最近升格成為了阿姨,家裡新成員也是第一個寶寶-粉圓哥,畢竟是是第一個想當然受到眾親友關注也非常得寵,出生滿月也是收到許多禮物、衣服等等!

不過嬰兒的衣服其實大同小異,看來看去大多都是包屁衣、開襟衣等等,同性質的衣服實在太多了,就想送一點不一樣的衣服。

考慮到粉圓哥真的太愛踢了,從在肚子裡就一直踢踢踢,出生後也是很愛踢,前幾天幫他穿襪子還被踢掉(到底有多愛踢啦~)恰好在網路上發現一款進口童裝「防踢睡袋」,完完全全就是為粉圓哥設計的吧~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4.jpg

CT-Shop小城市童裝是一個童裝品牌,不只兼具流行也很重視衣服的材質,還有代理不同國家的童裝服飾,我看到的這款嬰兒睡袋就是加拿大品牌ELECTRIK KIDZ ,難怪在一般兒童服裝都很少看到這樣款式的嬰兒睡袋。

畢竟之前沒有挑選嬰兒衣服的經驗,在CT-Shop官網挑選的過程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向客服詢問,客服很有耐心很熱情。

因為粉圓哥名字也有一個同音的「ㄏㄜˋ」字,最後東挑西挑就選了這款「ELECTRIK KIDZ」紅鶴系列防踢睡袋。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3.jpg

防踢睡袋共有分有兩種尺寸

寶寶0-3個月,建議買全長 57X19X20cm

寶寶3-6個月,建議買全長 61X20.5X22.5cm

粉圓哥剛好再幾天就滿3個月,所以就直接選了3-6個月的尺寸~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8.jpg

睡袋材質是100%有機棉布料,摸起來很柔軟舒適而且也很有彈性,睡袋本身是套頭設計,不過在領子周圍有做活動式的開口,穿的過程比較不容易卡住!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9.jpg

手部有做包式設計,可以防止寶寶抓傷,這個設計也算是寶寶衣服最基本的配備!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10.jpg

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套頭會不會不好套,不過實際在穿的過程沒有想像的那麼難穿~

睡袋的布料品質很好,感覺粉圓哥穿起來很舒適,畢竟寶寶的皮膚很細緻,挑選衣物的時候也要非常留意材質與布料。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6.jpg

穿好之後第一個就是把手手包起來,避免他亂抓讓自己受傷。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2.jpg

睡袋本身其實就是一件長版的衣服,官網的照片是下方的長擺可以綁起來,不綁起來看起來也還可以,而且不綁起來在換尿布的時候也很方便~

讓粉圓哥穿著睡袋,不管腳腳再怎麼不安份、瘋狂亂動亂踢,腳腳都不會跑出來~ 而且彈性也很不錯,看他的小腿在睡袋中大幅度伸展也不會被侷限!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7.jpgCTshop童裝-嬰兒-睡袋-1.jpg

CT-Shop小城市童裝的衣服整體感覺CP值很高,官網上除了嬰兒的服裝之外,也有小童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穿起來也很時尚。

而且也有不少外國的設計款式,在挑選嬰兒衣服上又多了不一樣的選擇~ 粉圓哥快快平安長大自己挑衣服吧!

CTshop童裝-嬰兒-睡袋-5.jpg

相關連結

CT-Shop 童裝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