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出國認識了「發熱衣」這種衣服之後,真的是一穿就深深愛上,只要穿上發熱衣,就不用再像過去穿得那麼厚重,還能維持身體的溫暖。而且台灣冬天的濕冷天氣真的讓人受不了,趁著最近天氣才開始漸漸轉涼,趕快先幫衣櫥補上幾件發熱衣。

在挑選發熱衣的時候,找到「aPure feHot 發熱衣」,除了有發熱的效果之外也能抗靜電,官網的介紹感覺還不錯,就來試試看~

aPure feHot 發熱衣-3.jpg

 

aPure feHot 發熱衣

板型:男款、女款

款式:V領、圓領、立領

相關連結:【 官網介紹 】

會知道aPure這個品牌,是從他們推出的「除臭專門健康襪」開始,後來在近幾年也看到他們推出發熱衣!

aPure發熱衣有分男、女版型,款式也有區分V領、圓領、立領等等,我的是「女立領柔感發熱衣-神秘黑、女立領柔感發熱衣-時尚灰」。

aPure feHot 發熱衣-1.jpg

打開包裝除了本身的吊牌以外,還發現「Tencel」的吊牌,講英文大家可能還不清楚是什麼,但講「天絲」大家應該就知道是什麼了吧!

因為今年夏天我為了選購天絲床單,才剛認真研究完天絲的材質,所以看到天絲吊牌真的讓我眼睛一亮~

aPure feHot 發熱衣-2.jpg

相較其他衣服來說,發熱衣是屬於最貼身的衣物。但一般衣服在脖子後面都會有一個產品LOGO標籤,老實說我覺得貼身衣物有標籤的話,就容易摩擦皮膚導致不舒服,aPure 發熱衣在脖子後方沒有縫製標籤,只有印製feHot,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提昇穿著時的舒適度!

aPure feHot 發熱衣-4.jpg

整件發熱衣都有做特殊的「燒毛處理」,可以降低起毛球的面積!含有天絲成分的衣物摸起來的觸感都會很柔滑,整件發熱衣摸起來都是非常柔軟舒服!

aPure feHot 發熱衣-5.jpg

內側的面料有細密的刷毛,一般的刷毛是肉眼就看得到很多有毛料,aPure發熱衣的刷毛是細密的絨毛,摸起來也和一般的刷毛不一樣。

整個觸感非常柔軟舒服,而且這個刷毛設計也是可以把溫度鎖在衣物內的關鍵之一!

aPure feHot 發熱衣-6.jpg

當然發熱衣要能發熱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材質」!

aPure發熱衣的成份為:Rayon 41% + Acrylic 41% + Acrylate 10% + Spandex 8%

其中有包含了日本進口的「東洋紡 Acrylate主動發熱纖維」,能夠主動吸濕放熱,依照日本的紡織協會標準,一件合格的發熱衣,Acrylate 聚丙烯酸酯的成份需要達到10%,而aPure發熱衣就符合這個標準!!

所以在挑選發熱衣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看清楚材質成分,盡量買含有「Acrylate」成分的發熱衣,才能避免誤買不能發熱的發熱衣,或是買到保暖衣。如果想了解完整的發熱衣真假辨識,比較可以到apure官網看看完整資料喔!

aPure feHot 發熱衣-7.jpg

看完材質再來就是看清洗標籤。通常比較特殊材質的衣物,我拿到衣物之後都會先看清洗標籤,避免我自己在清洗的過程中損壞衣服的纖維構造!

因為aPure發熱衣材質的關係,所以主要以輕揉搓洗再搭配中性清潔劑就可以達到清潔效果了。而柔軟精、漂白水盡量避免使用,也不可以烘乾,不然可能會影響機能。

aPure feHot 發熱衣-8.jpg

雖然發熱衣都是穿在最內層,不過像最近剛入秋天氣微涼的時候,就可以單穿立領發熱衣,再直接外搭一件大衣,簡單又有型,也是近年蠻流行的搭配方式。

aPure feHot 發熱衣-10.jpg aPure feHot 發熱衣-11.jpg

若還不到需要穿大衣的溫度,也可以穿aPure發熱衣加一件薄襯衫,襯衫的扣子可以扣一半,露出內搭的發熱衣,就會感覺有點韓系穿搭風格。

而且這天剛走出家門的那一剎那,還覺得門外有點風微微的涼爽,但走動一下身體稍微暖和之後,發現發熱衣在太陽底下還真的會很暖和,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透氣性很好,不是悶熱的感覺喔!蠻讓我驚豔的~

aPure feHot 發熱衣-12.jpg aPure feHot 發熱衣-13.jpg

aPure發熱衣是台灣品牌、台灣製造,細密柔滑的材質穿起來非常柔軟舒服,加上發熱衣成分是符合日本紡織協會標準,穿起來又更讓人安心許多!

而且最近新聞都說今年的冬天會非常冷,穿完真心覺得應該幫家人買個幾件!!有了aPure發熱衣再冷的冬天一樣可以拋開厚重的衣物,又享受保暖的感受了~

aPure feHot 發熱衣-9.jpg

aPure feHot 發熱衣

板型:男款、女款

款式:V領、圓領、立領

相關連結:【 官網介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ure 發熱衣推薦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