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元售票系統一直都是五月天演唱會使用的售票系統,這次在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又發現了一個值得留意的搶票秘訣啦~

照往例都是得在第一時間進入購票頁面,手速還要夠快,點選張數、輸入驗證碼才可以搶得到票,但這次「居然票都不是在第一時間買到的!」

先附上我的拓元系統訂單頁面截圖給大家看

拓元搶票秘訣.jpg

這次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搶票的時間是早上11點正式開賣,下午2點30分釋票開賣,每個場次大約2萬張門票。

 

我從頭到尾陸續買到票的時間落在11點15、17、18分、14點40分、15點59分、16點20分,總共買到了12張。

這邊先解釋一下,因為我沒有要去看,只是在試手氣還有幫忙朋友搶,所以通通選了ATM虛擬帳號付款,搶到才發自己的IG限時動態,最後這些票只有4張有人要,其他8張沒人要,就讓它自然回系統裡面。而自然會去系統的不會保留訂單記錄,所以我的截圖才沒有全部的訂單時間。

 

這次的搶票經驗是,第一時間進去的第一筆,在藍色圈圈轉一轉之後都會被跳出,就只能重新選票區,再重新進去轉。

所以才會早上11點正式開賣,15、17、18分買到,下午2點30分釋票開賣,40分買到!

 

再來因為我都選ATM付款,所以有注意到11點開賣的票,通通繳費期限是12點50分,2點30分釋票的票,繳費期限會在3點50分。

11點開賣不到半小時,拓元就把所有頁面鎖住不能再點進去,雖然繳費期限是12點50分,不過因為統一對帳,所以沒有繳費的釋票也統一在2點30分一起進行。

而2點30分之後就沒有統一釋票,所以過了3點50分的繳費期限之後,陸續就有票釋出,所以在15點59分、16點20分又分別買到票!而且其中還買到2張搖滾區的票!

 

 

雖然我一直相信只有搶在第一時間手速夠快,才可以買到演唱會門票,不過經過這次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的經驗之後,發現只要不氣餒,只要購票頁面還有開放持續進入頁面重新整理,都還是很有機會買到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至少我這次就買到了六次各兩張門票。

小小經驗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搶票順利啦!

 

 

其他拓元搶票的秘訣可以看原本寫這一篇

【演唱會】拓元系統搶票小秘訣|正常使用購票網頁系統 非外掛搶演唱會門票

 

之前也有分享KKTIX系統搶票經驗文,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

【演唱會】KKTIX搶票小秘訣 正常使用購票網頁系統 非外掛搶演唱會門票

【演唱會】KKTIX搶票小秘訣-座位篇 (一樣不是外掛啦!)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