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流行韓式男生短髮燙髮,過去都很怕自己無法駕馭燙髮,但前陣子鼓起勇氣燙髮之後,就意外發現卷髮好像蠻適合我,就開始喜歡上卷髮的造型!

最近頭髮又慢慢長長,長到差不多可以燙卷的長度,就決定來台中的Happy Hair漢口店整理我的髮型~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

設計師:悅猜

Line:viki491 (可加賴線上諮詢)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D9pmdd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 日 09: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 GOOGLE MAP 】

電話: 04-22991333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Happy Hair台中漢口店位在台中北區的漢口路上,店面非常寬敞,價格都公告在店外的牆面上。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6.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7.jpg

店內很寬敞明亮,櫃檯區以天空藍的牆面搭配金黃色的LOGO很有現代感!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5.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6.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8.jpg

相較一般的美髮店滿滿的座位,HappyHair漢口店的店內有一張大長桌,讓客人進來不只是可以美髮,同行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休息、交誼。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9.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7.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0.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2.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1.jpg

前方的美髮區以白色、金色做搭配,採明亮有質感風格,沒有過多的裝飾,讓人在美髮的過程中不會有壓迫感。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3.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4.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1.jpg

另一區則是復古的理髮區,就像走入英式髮廊一般,感覺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美髮體驗!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7.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9.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0.jpg

Happy Hair漢口店也有因應防疫,座位都有先進行消毒!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8.jpg

洗髮區也是比較深色系的裝潢,非常乾淨又有質感。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5.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6.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14.jpg

大概參觀完環境之後,就要來整理我的頭髮啦!!

我的設計師是悦猜設計師,雖然第一次見面,不過她稍微看我的頭髮之後,好像馬上就能知道我的狀況~

在正式燙髮前需要先進行修剪,她幫我修剪之後跟我說:「因為我的頭比較小,修剪之後燙起來才不會頭變得很大。」我整個很驚訝,因為前一次燙過之後,我真的頭變得有點大顆,但我在溝通的時候其實沒有跟設計師說這個狀況,她居然摸了一下我的頭就注意到這個問題,真的經驗豐富、非常專業。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6.jpg

經過修剪、洗頭之後就要開始準備冷燙囉~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7.jpg

我們經過簡單討論、看了一些參考照片之後,就決定採用冷燙、把頭髮向後燙的方式來改變我的造型。固定髮卷後,就準備上第一劑藥水囉。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0.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1.jpg

第一劑主要是讓頭髮軟化、成型,依照頭髮狀況來停留,等時間差不多就要連髮卷一起去沖水,把頭髮上的第一劑藥水沖掉,沖完水之後接著就要開始上第二劑了!

第二劑是很重要的去鹼步驟,可以讓頭髮恢復彈性、也同時讓頭髮定型~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9.jpg

整個過程設計師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講解每個步驟,技術師也很貼心的在一旁協助!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2.jpg

時間差不多,設計師會先確認頭髮定型的狀況,如果沒問題就可以拆開囉~  洗好之後看起來好卷好可愛!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2.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3.jpg

悦猜設計師一邊幫我吹乾、一邊教我之後要怎麼後續整理我的頭髮。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4.jpg

頭髮平常只要吹乾就好了,想要瀏海分線就稍微抓著髮跟把分線吹出來,自然就會出現瀏海的線條感。

整理完之後馬上整個人就地韓起來XD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3.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4.jpg

燙髮之前看起來,就是很一般髮型,顏色是自己染的霧灰綠。

燙髮之後,頭髮只是吹過就很有線條,看起來更有造型,顏色的部份因為燙髮時被洗藥水影響,不過這個奶茶色也很適合我~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9.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8.jpg

從背後看也有自然的弧線,而且頭真的不會看起來變很大顆!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35.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8.jpg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往後燙」,沒想到往後燙的效果很不錯!隨手撥一撥呈現不規則亂亂的就看起來很有型~只要洗好頭髮之後,順著髮線吹抓髮根吹出瀏海的分線,就可以維持一整天。

而且以往去燙頭髮,燙好後都會持續好幾天的「美髮店味道」,這次燙完大概只有維持第一天,後來幾天都沒有味道了!!設計師說那些味道是取決於使用的藥水,嗯...這樣說大家應該就懂了吧XDD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40.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41.jpg

第一次來HappyHair漢口店,只是跟悦猜設計師簡單討論,她馬上就能知道我想要的造型,真的非常專業,讓我原本沈重的髮型瞬間清爽許多~

在燙髮的過程中設計師和技術師都很貼心,加上店面寬敞又乾淨,整體讓我感覺非常自在舒服!讓我有一種一試成主顧的感覺,下次一定要再來Happy Hair漢口店找悦猜設計師整理我的頭髮!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冷燙韓系卷髮-25.jpg

Happy Hair 台中漢口店

設計師:悅猜

Line:viki491 (可加賴線上諮詢)

線上預約:https://reurl.cc/D9pmdd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0:00 / 日 09:00–19:00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3號【 GOOGLE MAP 】

電話: 04-22991333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