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比較久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挺狂熱的皮卡丘迷,每次去日本旅行只要周圍有Pokemon Center一定要安排去逛一下!慢慢的越買越多皮卡丘的商品,但卻又捨不得用就只好放在袋子裡面堆著。至於公仔們,就只能放在一般的收納盒中。

最近下定決心要打掃房間、改造書桌,在收納的部份找到了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扭蛋陳列架,終於可以讓我的皮卡丘們不再可憐的堆在袋子裡面,有個可以收納及展示兼具的家~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4.jpg

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扭蛋陳列架相關規格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

單入內部尺寸、重量:35 x 16 x 26.3 cm、1040 g

盒身材質:聚丙烯(PP),門片材質:聚碳酸酯(PC)

扭蛋陳列架

材質:高透明壓克力,配件:矽膠蓋x9、EVA墊片x12

產地:台灣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購買連結:【 請點此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 - 組裝過程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1組共有3入,把盒子的六面做扁平化的包裝,收到後只要自行組裝就能成為盒狀。這也是一個好處,如果重新整理需要拆解或收起來的話,拆卸之後可以回到非常扁平的狀態,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9.jpg

一組包含底板x1、側板x2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0.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1.jpg

上蓋x1、背板x1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2.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3.jpg

透明門片x1,另外也包含了連結的配件:連結柱x4、橫向加固配件x1、懸空支撐配件x1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4.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8.jpg

組裝的過程很簡單,有附上教學說明書,只要依照說明書上的步驟進行組裝就可以完成了!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5.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6.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7.jpg

組裝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任何其他的工具,只要靠雙手就可以完成組裝!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8.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9.jpg

1~2分鐘就能組合完成囉~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0.jpg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 - 翻轉組合過程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除了組裝成單一個收納盒之外,也可以翻轉兩個收納盒組合成一個空間更大的收納盒來擴充收藏空間。

可以自己規劃放置的空間及組裝後的成品模樣,比起去訂製一個專門的展示櫃經濟實惠許多,而且如果是使用訂製的展示櫃,若有新的收藏品也會遇到放不下的困擾!怎麼看都是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方便阿~

P.S.目前最大的空間,就是將兩個收納盒組裝在一起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3.jpg

這時候就需要用連結柱來把兩組連接在一起,稍微壓一下就可以塞入四個角落的連結柱的凹槽!這個串接設計,就是讓收納盒更多變化的關鍵。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4.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5.jpg

接著再將另一個收納盒放上來進行連接。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6.jpg

一個大型的收納盒就完成囉!!

除了這個變化之外,也可以一次買很多組,組裝成更大型的架子,官網上有很多擺設參考方式,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7.jpg

組合起來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耶!!而且我真的覺得書桌上用純白色的收納盒,坐在書桌前面心情就很好!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8.jpg

而且收納盒的門還有卡榫設計,就可以避免讓灰塵進入收納盒!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1.jpg

 

 

扭蛋、公仔階梯陳列架-組裝過程


我有20隻左右的皮卡丘公仔,若放進收藏盒也只能放成一堆沒辦法好好擺設,所以搭配了「公仔陳列架」讓皮卡丘們像合唱團一樣陳列。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1.jpg

包含特殊裁切的高透明壓克力板,以及配件:矽膠蓋x9、EVA墊片x12等等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jpg

打開一看不要嚇一跳覺得「壓克力板怎麼是白色的?!」

其實是因為每一片壓克力板上面都有一層保護紙,這些保護紙用來保護壓克力板,在製作的過程中不會不小心損傷表面,在組裝前要先記得撕掉喔!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4.jpg

組合的方式也很簡單,跟收納盒一樣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完成囉~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5.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6.jpg

因為壓克力的公差,所以階梯陳列架組裝完成略有鬆動是正常的狀況!要從兩側的支架拿起才不會倒掉喔~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7.jpg

小心翼翼的放進收納盒中~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2.jpg

 

實際放入公仔

 

組合好收藏收納展示盒及扭蛋陳列架之後,當然就要趕緊把我的皮卡丘們一一放入啦~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29.jpg

過去為了防止灰塵沾到皮卡丘公仔身上,我的皮卡丘們都只能這樣一格一格的住在收納盒裡面,放入展示架之後,看起來完全煥然一新,整個高級很多,就連杯緣子也可以架在陳列架上!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0.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1.jpg

一組有三個收納盒,其實就可以創造許多不同的組合方式!因為拆裝都很容易,所以我就參考官網提供的組合方式,試了兩種不同的方式看看哪種比較適合我的書桌,同時當然也希望能運用所有空間讓這些皮卡丘收藏品都收進去!

第一種擺放法是我用兩組合併成大空間的展示盒加上一個放置階梯陳列架的展示盒,會選擇合併兩組是因為我的皮卡丘爆米花桶太高了,只有兩個展示盒合併才可以把它放入!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3.jpg

看起來很乾淨整齊沒錯,但...我其實還有很多皮卡丘的收藏品都沒放進去阿!!!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2.jpg

於是我又換了第二種的擺放方法,先組回原先單一個的樣子,接著擺成階梯狀,我考量到大型的物品其實比較不容易不見,所以把比較大型的放在最上面,這樣一來小東西就通通都可以收進收納盒了!

同時這個高度也剛好可以當我的筆電架高檯子!因為在家使用筆電時,我還是會外接鍵盤,這樣一來我既可以平視螢幕,又可以在滿滿都是皮卡丘的桌面工作,不只乾淨還讓人心情超好~ 就決定用這個擺設方式啦~~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4.jpg

平常杯緣子的公仔很難做到美觀又整齊的陳列,因為杯緣子的設計是它一定得靠著杯子,除非買一個透明玻璃杯才比較容易展示。

而透明的壓克力階梯展示架剛好可以讓杯緣子靠在階梯上,又不會遮擋到杯緣子,這樣一來杯緣子們也可以和一般的公仔擺在一起展示!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7.jpg

展示盒外側也有為了左右連結其他展示盒,而設計的連結柱凹槽,在展示盒內就變成有一個突出圓柱,不過剛好也可以拿來掛小吊飾!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5.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6.jpg

仔細整理一番發現自己有不少平面的皮卡丘收藏品,可以將它們都靠在展示盒的側邊上,不只節省空間,還能讓整個展示盒四面都有皮卡丘喔!!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8.jpg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39.jpg

Pokemon Center只有設在日本境內及唯一一間海外分店-新加坡,日本有很多機場也設有Pokemon Center,而每個機場也都有各自的限定商品。

像這三隻機長皮卡丘玩偶就是分別來自NGO(新特麗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KIX(關西國際機場)、SIN(新加坡樟宜機場)~ 這種機場限定的皮卡丘商品,對我而言就是一種旅行的足跡回憶阿!

防御工事 REVOCASE-展示盒-40.jpg

整體來說我給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扭蛋陳列架的評價很高!它好處就是非常多變,若要放置的收藏品實際擺放後覺得不適合、想更改擺設方式,都可以輕鬆隨意調整。像是如果未來我的皮卡丘收藏品越買越多,導致又再次空間不足的話,我也可以再買幾組來擴增空間,真的是非常方便~~而收藏的公仔們陳列之後,不只看起來有質感,還可以防止放在房間展示卻生灰塵的困擾,如果怕展示盒內部潮溼,也可以加購防潮包凹槽!而且把自己花了多年時間蒐集,也用心保護的收藏品放入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扭蛋陳列架一字擺開,不只可以好好保存不生灰塵、也可以放在房間或客廳欣賞,不管看幾次都覺得非常有成就感,但每年Pokemon Center都會出新的皮卡丘商品,雖然現在都大致放進去了,但看來未來勢必還會多買幾組了阿!還好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可以無限擴充XD 真心推薦給有收藏品的大家~

防御工事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扭蛋陳列架相關規格

REVOCASE收藏收納展示盒

單入內部尺寸、重量:35 x 16 x 26.3 cm、1040 g

盒身材質:聚丙烯(PP),門片材質:聚碳酸酯(PC)

扭蛋陳列架

材質:高透明壓克力,配件:矽膠蓋x9、EVA墊片x12

產地:台灣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購買連結:【 請點此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