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五月底前都在日本打工度假,五月底才從日本回國,生活在疫區真的壓力非常大,因為在這次疫情之前,我其實不喜歡戴口罩、平常也沒有洗手的習慣,根本就是防疫習慣零分。因為日本疫情真的很嚴重,我才正視這些生活基本習慣!

而且在日本除了買不到口罩之外,也幾乎買不太到這些防疫商品,所以回台灣之後,雖然台灣很安全,但我還是會隨身攜帶一些防疫的物品讓自己安心。這次一次入手了兩款白博士的防疫商品,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白博士抗菌濕巾。

白博士-2.jpg

白博士-3.jpg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不使用三氯沙、採用複合抗菌劑,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抗菌!加上白博士老招牌,用起來就是一款讓人很安心的防疫商品。

白博士-6.jpg 白博士-7.jpg

預防病菌附著在手上不只要使用抗菌洗手乳,更要搭配正確的洗手步驟「內外夾弓大力腕」來洗手!

將手沖水後,擠出少許白博士抗菌洗手乳在手上,並搓洗出泡泡。

白博士-8.jpg 白博士-9.jpg

從手掌內、外手指交扣搓洗。

白博士-10.jpg 白博士-11.jpg

接著是手指尖,其實常常很多細菌都會卡在指甲縫隙中,沒有仔細搓洗很容易沒有洗乾淨!

白博士-12.jpg 白博士-15.jpg

最後再洗大拇指、手腕,洗完之後沖洗乾淨、擦乾,就大功告成囉~

白博士-13.jpg 白博士-14.jpg

用洗手乳並仔細的洗手,才能徹底清除手上的髒東西!白博士抗菌洗手乳有溫和配方、感覺洗後不乾澀,而且手也會帶著淡淡的花香味,聞起來很舒服、紓壓。

白博士-16.jpg

不只洗手重要,手會碰觸到的東西也是需要擦拭乾淨,畢竟就算手洗乾淨了,但又去接觸到髒東西,有洗跟沒洗就一樣了阿~

不過有些東西不能洗,所以得靠擦拭的方式來清理乾淨啦!

白博士-1.jpg

因為方便、好攜帶,出門可以隨抽隨用,所以抗菌濕巾一直都是很熱門的防疫商品,除了酒精之外,抗菌濕巾幾乎都被搶購一空。白博士抗菌濕巾有經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

白博士-4.jpg 白博士-5.jpg

包裝大小跟IPhone6S差不多大,隨身小包包可以放得下!

白博士-17.jpg

每天每個人一定都會碰觸的大概就是手機了吧!手機其實附著了非常多的細菌,沒有定期擦拭乾淨,其實很難想像上面到底附著多少髒東西。

我只要跟朋友出門,像是去餐廳吃飯、喝茶聊天,有時候也不一定能找到地方洗手,加上也不知道桌子到底是乾淨的還是髒的。若有把手機放在桌面上,我都會覺得手機會沾到桌上的細菌,為了預防病菌被我帶回家,我離開之後一定會把手機和手都一起擦乾淨!

白博士-20.jpg

除此之外,我生活中最容易碰觸到的就是電腦鍵盤!(畢竟每天在部落格記錄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大概每2-3天就會把整個鍵盤、外殼也擦過一遍,做一個完整的抗菌清理!

白博士-18.jpg 白博士-19.jpg

白博士抗菌濕巾的濕巾,比一般的濕紙巾還要厚一點點,不過觸感還是非常柔軟!一般濕紙巾雖然柔軟但有些擦一下就破了,或是一下就乾了,但我用白博士抗菌濕巾把該消毒的地方擦過一輪都沒有破掉喔!!

而且它有添加化妝品級抗菌劑、天然蘆薈,整體來說非常溫和,讓手擦後不乾澀,不會像酒精用多了手都會乾乾的!

白博士-21.jpg

雖然台灣目前還是很安全,不過因為這幾個月在日本生活的防疫習慣,現在也讓我已經養成了隨時清潔的好習慣~

白博士的這兩款抗菌商品用起來都很溫和不刺激手部,全家大小都適合使用。而且俗話說:「病從口入」,不只現在的肺炎疫情,其實很多細菌都是先用手接觸到後、再碰觸食物,才會導致把細菌一起帶入口中,雖然大家都開始放鬆出遊,不過隨時保持手部的清潔還是非常重要的喔!!

白博士-22.jpg 白博士-23.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裡喔~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