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視遙控器上面,有一排顏色的按鈕,文字是「青、赤、綠、黃」,顏色分別是「藍色、紅色、綠色、黃色」,第一次看到這些按鈕的時候其實我也很疑惑,看起來很沒有意義阿XD,實在想不通到底日本電視遙控器上這些有顏色的按鈕有什麼功能?

直到有一次看電視,終於突然理解了它的用法!!

我想把自己準備日本打工度假、自學日文、日本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開了一個IG頁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喔~

IG:WH_JAPAN

連結:instagram.com/wh_japan/

日本打工度假懶人包【 請點此

日本電視遙控器按鈕-2.jpg

原來,日本電視遙控器上有顏色的案按鈕的用法,居然是可以跟電視節目進行互動!!

像是播報氣象的時候,會出現問答題或是互動(像是我拍到的居然可以猜拳XD),觀眾只要使用電視遙控器回答,答對即可累積ポイント(Point)換贈品!

不只能增加看電視的樂趣,還可以加強觀眾觀看節目的忠實度,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會想欸~~

日本電視遙控器按鈕-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電視遙控器按鈕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