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MOBILE招待碼與月租費半額,能同時使用嗎?我在申請LINE MOBILE的時候,其實從網路上找了很久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但都好像沒有特別提到「能不能同時把這兩個優惠一起使用」。

終於到了第一次LINE MOBILE要帳單繳費的日子,也總算是可以把這個問題好好解答啦~~

我想把自己準備日本打工度假、自學日文、日本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開了一個IG頁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喔~

IG:WH_JAPAN

連結:www.instagram.com/wh_japan/

 

廢話不多說,直接上我的LINE MOBILE費用明細!

LINE MOBILE月租明細.jpg

想必大家看完明細,應該大概就懂了吧!

中間的部份,有扣掉月租費半額的折扣,同時有招待碼申辦手續費的減免~~

所以LINE MOBILE招待碼和月租費半額的折扣是可以用一起的喔!!!

至於大家看到LINE POINT折扣的部份,下次再教大家用iPhone如何無痛轉換成日本的LINE,這樣就可以領日本LINE POINT換月租費折扣啦。

 

如果需要LINE MOBILE招待碼,歡迎用IG私訊我喔~

IG:WH_JAPAN

連結:www.instagram.com/wh_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