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腸胃非常愛鬧脾氣,前陣子常常吃飯還沒吃完就跑去拉肚子,好不容易最近有好一點了。結果上週跟朋友去台中玩,抗拒不了誘惑吃了很多台中美食,這週連假假期妹妹結婚又繼續大吃大喝,吃到很有罪惡感...

之前大學的時候有看朋友吃酵素來「體內環保」,於是我也決定試試看用酵素來幫自己的腸胃保養!

我選的是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它是日本很熱銷的保健食品!

20191013_191013_0004.jpg

它用特殊製作方法,製作的時候不會因為高溫而讓酵素、酵母、乳酸菌降低活性,再加上專利特製膠囊也能保護酵素、酵母、乳酸菌可以不會被胃酸影響直達腸道,感覺就很厲害!!

20191013_191013_0008.jpg

成分是濃縮的康普茶,康普茶主要成分就包含酵素、酵母、乳酸菌。

除此之外官方文宣寫有添加了357種酵素,而且每兩顆中就含999億個乳酸菌!!還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等女生很耳熟能詳的成份!

20191013_191013_0010.jpg

一包內有30顆,一天吃一次,一次吃1~2顆,所以一包大概是15~30天的份量。

20191013_191013_0011.jpg

大小跟一般的膠囊差不多!有時候覺得科技真的很神奇,居然能把益生菌、高活性的生酵素等等通通濃縮在這小小一顆膠囊裡面,而且還可以保護他們抵達腸道

20191013_191013_0013.jpg

它不是藥品,所以只要每天固定時間吃1~2顆幫助身體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吃的時候搭配開水,吞下去的時候也不會有什麼味道,就能輕鬆攝取滿滿的康普茶生酵素

20191013_191013_0018.jpg 20191013_191013_0015.jpg

其實很多人對保健食品都有誤解,會覺得要馬上看到效果,但其實保健食品只是幫自己身體補充平常攝取不夠的營養!!

而且說真的人真的不能不服老,明明我還沒30歲,卻常常身體這裡痛那裡痛的,身體只有一個,要固定幫自己保健才是真正的愛自己阿~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可以幫助腸道健康,腸道健康了人的氣色也會明顯的改變,雖然我在養顏美容這個部分沒有太大的需要XD,不過又能幫助腸道健康,也能養顏美容的話,WHY ONT?

20191013_191013_0016.jpg

訂購網址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xPKXSqF2&ai=kombucha11damo01&aid=dam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MBUCHA 康普茶生酵素膠囊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