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最近名偵探柯南第23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官方預告終於出來了,從官網線上看了預告,也可以肯定柯南還有怪盜基德這次的電影場景就在新加坡啦~~~除了日本,我最喜歡去的國家就是新加坡了!看完預告整個讓我更期待這次的電影版了!

其實早在第22部《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片尾,雖然M23預告只有短短幾秒,但一眼就看出來基德站在濱海灣金沙酒店的頂樓!!看到當下尖叫欸!一直期待到現在,終於看到《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官方預告了,沒想到光在預告就包含不少新加坡的景點,雖然我已經去過新加坡四次了,但好像還可以再去一次欸!

先來整理預告中的新加坡景點、還有過去在柯南電影中出現過的新加坡場景,其他的我們就一起來期待2019《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正式上映之後,還有新加坡的哪些經典場景吧~~

 

 

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

 

其實早在之前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青山剛昌就有用了「新加坡摩天輪SINGAPORE FLYER」作為電影中的摩天輪原形!只是在電影中變成兩層的摩天輪!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純黑的惡夢新加坡真實場景

 

新加坡濱海灣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前面兩張是在《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片尾的片段,雖然黑黑一片只有幾條燈光,但它100%就是濱海灣金沙酒店阿!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正式預告一開頭就是濱海灣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金莎酒店的空拍圖,雖然上次去新加坡帶了空拍機,不過濱海灣周圍在新加坡國慶預演,沒有機會空拍!感覺濱海灣拍起來就超美的~~

延伸閱讀:【攝影】新加坡空拍規定(含空拍地圖、禁飛區)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小蘭跟新一在無邊際泳池約會看夜景,GOD也太浪漫了吧!

雖然金莎酒店要入住的房客才可以使用無邊際泳池,但沒有入住也還是可以去濱海灣金沙空中花園觀景台看夜景喔!!!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魚尾獅

 

講到新加坡,最著名的景點當然就是魚尾獅阿~在預告中魚尾獅吐血,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笑了出來!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莱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 Singapore

 

預告最後京極真跟基德打架的場景,雖然背景有點少,不過總覺得就是莱佛士酒店!!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之前去新加坡搭水陸兩棲鴨子船的時候,有經過莱佛士酒店,特地去找了莱佛士酒店的官網照片,這樣看應該9成沒錯吧!?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新加坡真實場景

 

看完預告一整個很期待這一次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快點上映!追了這麼久的柯南,真的從來沒這麼期待過~~

又發現2019大阪環球影城也有搭配電影上映,有名偵探柯南的特別活動,只有在2019年01月18日到05月26日才有!(官網頁面:請點此

可惡!真的太邪惡了,這樣到底要選擇飛日本還是飛新加坡阿阿阿阿

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紺青之拳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活動2019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