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 #日本#愛知#名古屋#山梨#靜岡#岐阜#富山#石川#合掌村、#自助旅行行程、#住宿、#交通、#景點、#購物、 #出國網路 、#旅行推薦APP、#柯南景點 #吉卜力龍貓景點

 

 

我第一次看到名古屋城的照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大阪城,因為看起來有點像,不過後來認真看了一下,發現兩個還是有點差異啦

從天守閣展望台可以眺望整個名古屋,視野非常遼闊看完心情瞬間豁然開朗~

 在名古屋城內會不時有穿著古裝的人在城內表演、讓人拍照留念喔!

 

延伸閱讀:

【日本】挑戰日本100名城完全制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城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