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淘寶上有很多可以直接買,但偶爾還是需要換算匯率什麼的很麻煩,最近發現一個ezbuy網站,已經直接把匯率算好,也有直接合作的轉運商,等於幾乎電商代購集運全包,只要在一個頁面就可以完成操作,非常方便。

EZbuy(原65daigou)

官方網站:https://tw.ezbuy.com/

ezbuy是東南亞最大跨境電商,商品也有幾萬種,從男女服飾到玩具、美容、運動、電子3C產品都有

它來自新加坡,過去主要是服務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的買家。

ezbuy頁面很直覺,側邊就是分類,往下會有個分類的精選商品

如果沒有找到,也可以直接從上方輸入商品名稱來搜尋

當然在購買之前先要註冊一個帳號

我個人是習慣都直接用FB連動啦,這樣比較快!!

連動了FB之後,還需要有電話號碼,才算完全完成註冊!註冊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囉~

就跟各個購物平台的用法一樣,找到想買的商品,上面會直接出現「台幣」的金額

點選進去,就會有詳細的商品照片、介紹等等

在右邊的區塊,會顯示不同的組合價格、分類、圖示等等,畫面跟淘寶蠻相似的!


 

除了購買在頁面上的商品之外,ezbuy也提供國際代購的服務,只要找好商品複製並貼上產品網址

就可以代購,像我這次要買的旅行用熱水瓶,我就先找好淘寶的網址,直接貼上就跑出來相關資訊了

操作方式都一樣,加入到購物車就可以結帳購買了

結帳的介面也很簡單,就直接確認購物車的商品、數量、金額等等,都沒有問題就點選結帳

選擇集運方式

第一個是特貨,就是有些電池之類的

第二個是一般商品

選好之後接著刷卡

刷卡是透過台灣的綠界科技平台

刷卡完成之後,就會開始處理訂單囉~

網頁的側邊就可以查詢訂單

所有的訂單都會列在上面,右上角會顯示目前訂單處理的狀態

像我現在查詢就看到它寫「Pending inspection & repack」

看不懂是什麼意思也沒關係,就直接複製用google來翻譯,意思是「待检查和重新包装」,也有跨境驗貨服務

不同的進度都會顯示在這裡,再支付運費就可以囉~

我收到商品的時間比原本頁面上面顯示的還要早了6天,比預期快收到心情就很好XD

它的包裝很仔細!每一側都有貼了小心易碎的貼紙

我這次買的是旅行用的電熱水壺

因為旅行也需要喝熱水,但飯店的熱水壺...新聞實在太多太可怕,實在是讓人很不敢用!如果不知道的話自己去google打「熱水壺 飯店」就會看到很多新聞了

這次去了宿霧回來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自己買一個旅行可以用的電熱水壺,以後直接帶著出國~

現在很多中國製造的商品都很有質感,連外包裝也開始走向簡約設計風

有設計感的外盒,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阿!!我就是這麼視覺的動物XD

箱子內還有一層保麗龍,非常防撞

瓶身走低調黑色路線

這是完整配件

還有一個有質感的收納袋,可以把所有配件都裝進去

我在買的時候有先確認了它是國際通用電壓,只是110V會比較慢一點,煮起來,也可以直接變成保溫瓶放在包包側邊,就是這樣我決定要買它XD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方便阿阿!!

接著就等12月日本旅行直接派上用場啦~~

ezbuy幾乎是電商代購集運全包,我覺得購買的流程很容易懂,而且有台灣在地客服,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不會在那邊親~來親~去的!(有買過淘寶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哈哈哈)

而且現在買滿499免國際運費,如果不會用淘寶,又想買東西的話,或許可以來ezbuy挖寶看看喔!

 

相關資訊.png

https://tw.ezbu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