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膠囊市面上有很多款式,一直想嘗試,這次德國原裝進口的dalli出了兩種不同洗衣使用的膠囊-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我對dalli這個品牌很有信心,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手洗衣服的人,除非真的必要啦!之前襯衫的髒污其他牌子都洗不掉,換了dalli就洗掉了,當然也就來初體驗試試看dalli的洗衣膠囊~

 

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綠色蓋子的是dalli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有超濃縮洗淨配方,可以強力去汙

一盒裡面一共有14顆洗衣膠囊

其實平常生活穿的衣服用強力雙效就很夠用了,而且除了很髒的衣服以外,我還會拿來洗那種長時間的汙漬,像是棉被XD

棉被天天蓋可是不會常常洗,即使都是洗澡完才爬上床蓋棉被,但棉被上還是會留下許多髒污

剛打開我還在想說,要剪開嗎?這邊跟大家說

不用剪!不用剪!不用剪!

洗衣膠囊是水融性的膠膜,所以遇到水之後就會漸漸融化,就像我們吃藥膠囊會自己消失一樣的道理,使用前要記得去看盒子側邊的使用說明!!

因為第一次用,我放下去之後還觀察了一下,它慢慢變成藍藍的一沱,我想用手拿起來但軟軟的觸感也怪噁心的哈哈哈哈

優點就是它不挑水質也不挑洗衣機,水溫也不挑從20℃~95℃都可以!

洗出來的成果如我預期很滿意,棉被上面黃黃的髒污洗完就掰掰了!而且因為是棉被我才放兩顆,平常生活衣物就可以一錠搞定!

洗完之後晒過的棉被蓋起來特別舒服,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是讓人聞了會放鬆的味道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粉紅色蓋子的是dalli護色雙效洗衣膠囊,一樣是超濃縮洗淨配方,不過這款主要強調的是「護色配方」

一盒有14顆也是雙色雙效

平常我都會把白色跟有顏色的衣服分開洗,護色配方就是拿來洗顏色多的衣服

因為洗的量少所以我就只放一顆,兩款都一樣是不挑水質也不挑洗衣機

把它放在出水口下方,外層膠膜一樣很快就會融化,只要看到有出現泡泡就代表融化了~

纖維酵素會進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又保護衣物的顏色,洗很多次之後衣物顏色還是跟新的一樣

洗衣膠囊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不會抓量!

很適合那種每次倒洗衣精都會倒太多,洗完衣服還有殘留泡泡的人

而且dalli有獲得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也有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對於身體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每天穿的衣服、蓋的棉被都要非常注意清洗,有些殘留反而讓皮膚更不舒服

兩款在生活中都有各自適合的用途,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洗衣服需求來挑選,而且比洗衣精方便只要跟著衣服丟進去洗衣機就好了!也不用煩惱衣服洗不乾淨的問題,我自己使用完覺得dalli真的是會讓我越來越懶惰XD

相關資訊.png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全聯獨家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