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英國王牌小家電Morphy Richards12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因為住在外面,平常就很懶得打掃,一方面也是因為空間不大沒有很多地方放掃具,另一方面就是覺得懶惰哈哈哈

我覺得有一個好的打掃工具,打掃起來心情也會很好!在我身上事實證明也真的是如此,因為我打開了蒸氣拖把就拼命打掃...

蒸氣拖把是英國王牌小家電Morphy Richards的產品,Morphy Richards是英國80年的大品牌!!

外箱上都是英文介紹,不過不用擔心裡面的說明書有寫中文

正式開箱~

有蒸氣拖把主機、直立式的桿子、說明書、配件袋、拖把頭等等

它的多功能就來自於這12種專用接頭配件,各自的功能也有不同,可以用在各種不同場合的清潔!

1.微纖維硬板套:適用於硬地板面(磁磚、大理石、石板),可重複使用。

2.微纖維地板套:適用於地毯地面,布套可重複使用。

3.清洗地板專用套件:清潔地毯地面時使用,減少阻力。

4.L型噴嘴:適用於清潔衛生工具,深入清潔小溝槽,如:馬桶、水龍頭、出水孔。

5.小鏟:專用於鏟除難以去除或立體凸面汙漬,如:冰箱冷凍的結霜。

6.圓刷:以刷洗的方式,清潔物體的表面,如:磁磚、鏡子。

7.金屬圓刷:專用於金屬類物品表面清潔。

8.長刷:除去細長裂縫中的汙漬,徹底深入小細節,如:磁磚接合處、窗戶溝縫。

9.多用途噴孔:針對隙縫或是浴室清潔。

10.彈性多用途套:多功能用途可清潔家中的裝潢以及寢具.如:床被及布面沙發,溫何不傷家具,亦可整燙衣物。

11.橡膠材質清潔板:適用於磁磚或玻璃,大面積刮除汙垢,

12.不留水痕平拭清潔頭/套組:萬用清潔頭及頭套,適用於磁磚、窗戶櫥櫃、廚房工作檯、浴室、窗簾、床組、枕頭。

開始使用前需要先幫水箱裝水,稍微用力一轉水箱就打開了,裝回去的時候也要稍微用力,要聽到「摳」的聲音才算裝好

水箱裡面有一顆低水位重力鋼珠,300ml水箱容量大概可連續使用12分鐘,但是像我租屋處小小的,整個打掃完只裝了2次

很貼心有附一個倒水的杯子,不會弄得到處都濕濕的

機身裡面有一個水垢過濾盒,會吸附水中石灰質,能夠延長蒸氣拖把使用壽命,原廠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不過還是要依照個人使用頻率來評估更換的時間,對機身來說一方面也是保養

插上插頭,只要30秒高溫蒸氣就隨時蓄勢待發可以使用啦~~

蒸氣的量如果太大或是太小,都可以從這個圓盤調整到適合的量

電線很長總長大約5公尺,整個房間都可以輕鬆清潔(如果要打掃浴室就要稍微小心!)

使用後,電線也可以直接在機身後方收納,是不是超貼心的設計!!

因為我房間有放一片地毯,所以我就先用「微纖維地板套」以及「清潔地毯的配件」,它適用於清潔地毯地面

按下蒸氣按鈕,就會聽到ㄘㄘ的聲音,用肉眼可以看得到一些蒸氣慢慢飄出來,因為它是高溫蒸氣所以剛用蒸氣拖過的地方都會熱熱的,如果有小孩在附近要小心安全!

清潔完之後,發現布套上面超級髒,雖然我平常都會黏地毯,連在拖之前都有好好黏過上面的毛屑髒污,但還是髒得可怕!

布套的部份就像是抹布一樣可以重複清洗使用

只要拆下拖把前方「清潔地毯的配件」(就是下圖右上角那個東西),就可以把布套拆下來或進行更換

如果不是要拖地毯,就不用裝上這個配件,直接換上布套拖就可以了開始拖地了

地板頭儲水盒可以裝1:1的清潔劑和水,左邊橘黃色按鈕踩下去可以噴出清潔劑,增加清潔效果

拖過的地板就會像平常拖地一樣有點濕濕的還有一點熱熱的!除了一般髒污以外,高溫還可以殺死一些看不到的東西,光是這樣就覺得地板乾淨許多!

它是用可拆式手把設計,分成直立式與手持式,所以除了整支一起使用,也可以換成手持式搭配不同的配件清潔的範圍就變得很廣!

機身重量不算太重,以我單手來說算是輕鬆!

手持式不使用的時候也可以站著放

換上這個附件的接合器,就可以連接上各種不同配件

而且它的配件實在太太太太多了!!!整個非常足夠讓我可以大肆清潔我的房間每個小角落

大面積的配件有:彈性多用途套、橡膠材質清潔板、不留水痕平拭清潔頭/套組

可以依照需求選擇使用的配件

地板清潔完,第一步就是來去清潔我的床!!每天躺的床當然也要定期清潔,都不知道有多少壞東西在上面

有沒有看到這蒸氣!!真的是清潔消毒好良伴欸!雖然很多細菌是用肉眼看不到的,但透過高溫多多少少都能殺一點菌,還有殺死一些過敏原

枕頭也是!雖然我沒有過敏,但每天都有長時間貼在枕頭上,枕頭的細菌一定也很多!!經過高溫燙過一遍,睡起來也比較安心安穩

最方便的地方是,只要換了接頭,它甚至還可以變成蒸氣熨斗!!對於我這種租屋處空間不夠,東西又很多的外宿族來說,像這種一機多用的產品,真的是CP值高到爆炸阿!!

而且我又是襯衫控,我有30幾件襯衫都擠擠的掛在衣櫥裡面,沒有防皺材質的襯衫只要隨手用蒸氣燙一燙,就可以出門了~比起傳統式的熨斗它真的超方便阿!(自從我房間的空間不夠沒有足夠位置燙衣服,我的熨斗就放在房間的角落.....)

橡膠材質清潔板就可以拿來清潔像是玻璃、鏡子等等

其他的小配件們根本就是為了清理廁所而設計的麻~

我覺得馬桶很髒,平常都用馬桶刷直接刷,但是內側還是有很多角落是馬桶刷刷不到的地方,L型噴嘴就可以轉換不同角度來清潔

浴室牆角的縫隙就用長刷來直接刷!

金屬圓刷就可以拿來刷廁所的不鏽鋼架子

左邊是刷過後有沒有看到隱約亮亮的,右邊是沒刷過就暗暗的,是不是超強!我從來沒有刷過這個架子XD

圓刷也有可以進行磁磚縫隙的清潔,比起之前用手刷洗還蠻省力很多!

有了蒸氣拖把之後,我就卯起來打掃房間,看見房間乾淨許多成就感也跟著來,無形中看不到的細菌反而最可怕,清潔過後就安心許多!而且只要一機就可以清掃完我整個租屋處,又不占空間,還可以燙衣服,真的覺得外宿有這一台就夠用了阿!!

Morphy Richards12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在全省專櫃提供售後服務,不用擔心配件或維修的問題,而且還有兩年保固喔!

 

相關資訊.png

網路通路 http://pse.ee/mr_pcshop

通路購買:全省好市多門市

母親節檔期(5/11~5/20)折扣600元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