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

(圖片來源:瞳妝Q-LENS粉絲專頁)

最近在PTT上發現一間新的韓國隱形眼鏡品牌  瞳妝Q-LENS,在PTT上討論度超高,加上只有它們自己的專賣店(全台灣只有兩家)才有這款七彩灰,感覺超稀有der,於是我也來嘗(跟)鮮(風)一下

除了七彩灰,我還選了另一款櫻花,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今天這篇重點放在七彩灰~

第一眼我就被這七彩灰的顏色吸引,內圈的部份是混合很多顏色組合而成的混色放射花紋,附帶淺棕色的外圈,我原本的瞳色比較深,戴上去之後外圈會給人一種錯覺,感覺我的瞳色是淺棕色。

實際戴上後,在燈光下顏色對比非常明顯,靠近看很顯色,放射的花紋自然不造作,而且有一種模糊的感覺,不是我拍得對焦不對喔(你看毛孔都這麼明顯),是它本身戴上眼睛後就是這麼自然的顏色

在一般人與人的互動距離下,七彩灰就會若隱若現,帶有一點點的神祕感

 

我之前當伴娘也是戴這一副,配上妝髮整個就是一個混血韓妞阿阿!!一下短髮一下長髮會不會覺得很錯亂阿?

但我可以拍胸膛保證這真的是我~不信你們自己看這一篇

【新祕推薦】連中性伴娘都能變成韓國小妞。巧手新祕幫妮超推薦

不過如果只是在一般的光源,拍照沒有對著臉打光的狀況下,我覺得拍照起來七彩灰就沒有這麼顯色囉!

 

七彩灰是我目前看過混血系列中,不需要眼妝就能輕鬆駕馭的款式,和上次GEO的Hani灰相比,我反而比較喜歡七彩灰,而且雖然部分光源下會顯色,但不至於讓人覺得花色很突兀,棕色的外圈、小直徑都讓眼睛整體看起來更自然,很有加分的效果!如果搭配眼妝,還可以大大提昇混血感,完全是一款進可攻退可守的款式阿!

 

自 然 程 度★★★★☆

顯 色 程 度★★★★☆

上 手 程 度★★★★☆

 

 

瞳妝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顏色:七彩灰 / 七彩紫

直徑:14.5mm

著色直徑:13.7mm

含水量:38%

基弧:8.6

使用期限:一個月

 

貼心提醒.png

(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延伸閱讀.png

【GEO】Blenz Hani灰・混血系列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三彩梨花藍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開箱】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棕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韓國必買】首爾明洞Olens買散光隱形眼鏡分享|隱形眼鏡款式多到挑不完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