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分享 Denivit去漬潔白牙膏,它是來自瑞典,歐洲原裝進口,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厲害!

而且它的重點式潔白,像我愛喝飲料、喝茶的人,牙齒都有點黃黃的,覺得每次微笑都很尷尬,之前也想過去用那個美白貼片,可是後來想想覺得太貴就放棄,既然每天都要刷牙,當然如果可以同時刷牙又能潔白,這樣就很方便了阿!

剛打開的牙膏會有封口,如果沒有破損就可以安心使用!

牙膏取適當的量就好囉!太多效果不會比較好!反而還浪費可惜~

刷起來泡沫細緻沒有顆粒,還有一點涼涼的口味,不過不會很涼刺激嘴巴,像是那種薄荷清涼不舒服,它跟上次阿原的牙膏一樣是我喜歡的味道哈哈哈

延伸閱讀:阿原牙膏‧新品土薄荷牙膏(強化) 好好照顧牙齒牙齦

剛刷完牙齒就迫不及待想要跟圖片上一樣白,有可能嗎?哈哈哈

它上面建議每次刷牙兩次,刷的時候要停留2-3分鐘,不過經過之前醫生告誡之後,我每天都有認真刷牙每一顆牙齒,牙齦好像真的也被我照顧得不錯😏

持續刷了大概一個禮拜,比對一下和第一天剛刷完牙齒拍的照片,

上圖是第一天刷完牙,下圖是第七天刷完牙,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我自己直接肉眼看真的覺得比之前乾淨!

刷完牙齒口腔也覺得很舒服,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快點看到之後的去漬潔白成果了~

等我再刷幾個禮拜,把這條牙膏用完,再來跟大家分享一次成效~

 

當然不管什麼牙膏一定都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這才是最重要的喔!!

 

相關資訊.png

https://youtu.be/yrYLVjBDm8I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deniv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