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準備要去野餐還有露營的東西,露營時早餐最方便就是三明治,而且我本來也早餐很喜歡買三明治,因為去到早餐店不用等煮的時間,拿了就能速速結帳離開,於是東找找西找找發現這個有專利認證的「綠生活福利社 三明治袋」

跟一般的三明治袋不太一樣它有三種可愛的款式 熊貓、兔子、青蛙,超級適合我這種三八的人,那時候裝好我就一直問我弟說:「你要吃青蛙三明治還是吃兔子三明治?」

10.jpg

三明治袋有經過SGS檢測合格,可以放心使用

自己DIY包裝三明治很簡單,先把手洗乾淨之後,打開三明治袋

0.jpg

把做好的三明治放進袋子裡

1.jpg

專利有印在包裝上~

2.jpg

放入後把三明治內餡朝向前方圖案放

3.jpg

先將後面的袋子往前折

4.jpg

再將兩側的袋子往內折

5.jpg

最後再將前面的往回折

6.jpg

黏上膠帶,就大功告成囉!!

9.jpg

完成了我弟的青蛙三明治XD

8.jpg

三明治袋是防霧膜材質

裝的時候不用擔心三明治內餡還有溫度

上方有蒸氣出口,可以防止水蒸氣軟化吐司

15.jpg

這款是側邊撕口三明治袋,要吃的時候就從兩側箭頭直接撕開,直接往後拉

13.jpg

開口是全台獨家不沾手撕口設計,打開之後還是保持三明治的原樣,也不容易沾手

對於家裡有小孩的家庭是很便利性的設計

14.jpg

而且樣式很可愛,平常為孩子做早餐,或是假日要帶三明治去野餐、露營都很吸引小孩的目光!

三明治包好裝在盒子裡,就可以去出門去野餐囉!

12.jpg

平常只要搭配一瓶罐裝飲料帶出門,也能瞬間提升文青感!!XD

16.jpg

 

相關資訊.png

三明治袋哪裡買:https://goo.gl/8S5FXP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