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繪圖版買了也有兩三年了

最近電腦硬碟掛掉換了一顆硬碟之後很多事情都要重來過

想要重新安裝繪圖版Wacom CTH-480

但官網越來越多新的型號

我居然找不到CTH-480驅動程式的下載位置

被我誤打誤撞居然成功下載到驅動程式了!

 

有找不到驅動程式困擾的朋友不訪試試看

 

首先進入官網

官網下載位置:請點此

 

懶得進官網找的可以直接從這裡下載

ISO系統驅動程式下載:請點此

WINDOWS系統驅動程式下載:請點此

 

進入網頁之後找到產品INTUOS

我就隨便點一個進入

 

然後下載感覺這個型號比較多

我就下載這個

 

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安裝好之後

電腦重新啟動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可以用!!

若有新的驅動程式會自動更新

就不用擔心未來找不到下載點囉!

 

送上裝完驅動程式開心畫的第一張圖

 

找不到驅動程式的朋友不訪試試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com CTH-480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