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西門逛街
雖然西門有很多美食

但最近口袋實在很拮据...
想要吃個百元有找的餐點真的越來越少
經過肯德基看到門口的99群星套餐廣告
目光就被吸引過去了XD

99群星套餐有雙主餐可以選擇
剛好我和朋友一人吃一種
而且剛好在用餐時間排隊的人很多
排我前面的一家人也是點99群星套餐
什麼都漲價的年代大家真的都還是非常精打細算

 




 

 

我點的是巴黎卡菲醬捲餅

 

 

主餐:巴黎卡菲醬捲餅
附餐:金黃脆腿條、香酥脆薯
飲料:小杯可樂(可以換其他飲料、加價也可以換玉米濃湯)




內餡是雞腿肉+黃金薯餅
加了巴黎卡菲醬之後外層用餅皮捲起來

趁熱吃的話捲餅皮吃起來會蘇酥脆脆的


吃起來有迷迭香的味道很香
而且這個不辣喔!




吃到最後會有點乾
不過還好底部也有醬料
剛好可以平衡口感



而且各家速食店的薯條
我最喜歡肯德基的薯條!!!很扎實口感又好





 

 

朋友吃的是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借我來拍一下XD~

 

 

 

主餐: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附餐:金黃脆腿條、香酥脆薯
飲料:小杯可樂(可以換其他飲料、加價也可以換玉米濃湯)

 

也借我吃一下好了~~

 

和巴黎卡菲醬捲餅內餡一樣是雞腿肉+黃金薯餅
不過外皮換成了漢堡
醬料則是加上特調的墨西哥辣椒醬
有一點點辣但不會太辣

 

 

如果想要吃飽的人

建議點墨西哥辣椒薯餅雞腿堡
多了上下兩片漢堡
飽足感整個完勝巴黎卡菲醬捲餅!!

 

 

玉米濃湯是真材實料

還吃得到馬鈴薯塊

之前朋友在肯德基打工

特別推薦來肯德基一定要喝玉米濃湯~


99群星餐點只要99元
又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美食
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年代
這樣物超所值的餐點真的是小資族新選擇!!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