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完馥甄的 IF PLUS 法(演唱)會之後

就深深被感化覺得該好好愛自己!!

 

很多人都沒有學會愛自己,卻急著愛別人

才總在愛中跌跌撞撞

 

而「愛自己」講得很簡單,但到底該怎麼開始呢?

 

其實我也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但可以從一些方式找找看

 

你就回想「當自己愛別人時,會做些什麼」!

會在意對方心情好不好?

會關心對方有沒有吃飽?

會擔心對方一切事情?

會用心對方付出?  ......

 

如果你認為那是你愛的表現

那麼想要練習愛自己

就把這一切事情練習對自己做吧!

 

 

於是

我決定愛自己從關心自己的生活開始

用心感受、經歷、發現

日常生活的每一個人、事、物

就算是再平常不過的一天一定也會有新鮮的事情發生

相信日常是日常亦不平常

 

所以每天用一張照片記錄一個日常經歷

用文字描述內心的感受、想法以及啟發

仔細的放大自己對生活的敏銳察覺

增加對自己想法的好奇

感受自己每一個當下的情緒

記錄自己喜歡不喜歡的事情

把關注放在自己身上...

 

先了解自己,才能愛自己!

 

為了落實我的計畫

我決定每天拍一張照片來記錄當天小故事

(靈感當然來自於馥甄法會安可和大家一起再看一次的小電影)

 

最終在網路上找到這款德國小日曆

也順便開箱給大家~

 

收到包裹的當下其實蠻納悶

為什麼小小的日曆裝成這麼一大盒

  

 

外盒四邊都有設計

 

 

這是寬版的紙膠帶欸!

 

打開有明細、發票、還送一張書籤

書籤看起來好有質感

 

 

我明明買兩個小日曆

送來這麼大的盒子是要裝什麼

原來我買了氣泡袋喔~還以為我買小日曆呢!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小日曆本尊

 

 

長6公分*寬4公分

真的很迷你超級小本

 

 

 

一年365天雖然看起來厚厚的

但實際厚度不到2.5公分

 

隨身攜帶超方便

 

既然是德國小日曆

當然每一頁都是德文!

剛好可以順便學德文!?

 

期待2017快點到來

也期待自己的計畫能持之以恆的進行!

對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

持之以恆也是一種學習!

 

祝我好運!

一年後跟大家分享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