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撲路跑顧名思義就是穿著相撲裝跑步
完賽可以獲得機票折價券
現場還有抽免費機票100張
 
 
 
路跑前會收到 手冊、頭巾、手環
手冊裡面就有寫路跑的注意事項
  
 
 
 
集合時間是7點我大概6點就得出門
我平常大概只有出國或出去玩才會這麼早出門
從來沒有早起運動的毅力啊😭
 
  
 
清晨的碧潭氣溫挺舒適的
 
 
 
 
我是A梯次
是第一梯次出發的胖子
  
 
 
因為主辦單位怕太擠😂😂😂
希望跑者跑得舒適
所以分梯次進行
 
 
缺點就是不能夠置物
我怎麼精簡還是帶了個包包
只好背著包包跑
 
 
還有小朋友也來參加
小小相撲選手超可愛
  
 
 
 
 
 
 
準備出發囉💪💪💪
 
  
 
 
 
 
 
一堆胖子跑步畫面真的超可愛的
 
 
 
 
 
 
 
要用走或是健走的參賽者盡量靠右邊
左邊留給要用跑的參賽者
 
  
 
 
 
 
因為真的太擠了
我們決定慢慢地邊走邊玩邊拍照😆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用過最大的身體😏
 
而且
相撲的充氣裝
是跑完就可以穿回家的喔!!
 
(雖然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拿出來穿啦哈哈哈)
 
 
 
 
 
 
補給站的地方是空姐跟空少幫忙遞水
這也是本次路跑的特色之一
真不愧是航空公司的路跑活動
  
 
 
 
  
 
 
 
 
 
 
 
3K其實短短的
我們邊走邊跑還能跟空姐空少拍照
  
 
 
 
但八點就抵達終點了哈哈哈 
 
因為分梯次出發
回來看到不少人正準備出發
  
 
 
 
 
跑完之後有很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脫下相撲裝裡面熱氣馬上衝出來
  
難怪跑步過程中
一旁的工作人員一直喊「跑完就會瘦了」😂
 
 
 
 
當然不會忘記完賽禮
  
 
有一張飛機形狀的完賽證明
刮刮樂一張
還有不少贊助廠商的禮物
  
  
 
邊抽機票還有有獎徵答
  
 
 
 
 
 
活動最後還有DJ混音派對
  
 
雖然大家相撲裝實在很難跳動哈哈哈
 
 
 

抽完100張現場還有加碼不限航點的免費機票也沒抽到
 
不過有刮到800元機票折價卷也算是可以接受啦
 
本來就志在趣味好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