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餐規則

從菜單上勾選要點的食材,一次點餐只能點8樣

 

 

 

👉 點餐方式

依照選定的用餐價格點餐

如果選455就只能點455區塊內的食材

金額增加就能依照菜單選更多種類的食材

 

  

 

每個價位都有附飲料免費暢飲、冰品、基本盤:牛、豬、雞各2種

 

 

 

 

 

我們中午用餐

點的是455的餐點

本身就吃不太多

所以基本盤再加這些其實就吃蠻飽的了😂

 

 

食材都還算不錯👍

爐子不是炭火的所以火不會忽大忽小

只是自己不會烤一個不小心還是烤焦不少😅

 

 

 

👉 用餐環境部分

用餐區看起來不算大

只有照片裡面的區塊

 

  

只要是兩個人用餐都會跟別組客人併桌

中間會有隔板隔起來

  

 

 

👉 用餐經驗

服務生都很有禮貌,態度也都很好

都會主動幫忙換盤或是清潔桌面

這部分感覺很棒

 

 

不過

我們一共點餐三次(含最後一次加點)

每一次都會少一盤😟

 

 

第一次少了低脂牛肉

  

上完第一次點的餐點

服務生把單子送回,告訴我們餐點都上齊了

雖然我不認識肉類

但我點三盤肉送來兩盤應該不是我算數有問題

於是,跟服務生說少了一盤

她說幫我們去確認

過一下走回來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半圓形的肉片

我們說沒有,她又再回去

過一下才送上桌...

 

第二次少了白蝦

經過第一次,我們想說應該是還在準備

直到第三次加點的東西都陸續來了

白蝦還是沒有送上才問服務生

然後跟第三次加點遲來的雞湯一起送來...

 

第三次少了雞湯

 

 

上餐點這部分就覺得需要再加強一下了

雖然不至於會影響用餐

但感覺還是怪怪的

 

 

在洗手間的部分

我去了兩次 蠻乾淨的,但是

第一次 沒有衛生紙 有擦手紙

第二次 有衛生紙 沒有擦手紙

是我太雖嗎... 但還好 至少都還有東西得擦😅

 

 

整體來說

忙碌時難免都有美中不足

以價位跟食材

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一次啦 😚

 

 

 

 

相關文章

【台北】忠孝復興美食・Cloud 9 Cafe・平價義大利麵 甜點 燉飯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