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新加坡、#自助旅行行程

 

第一次吃蝦麵是在植物園站附近的美食中心,那是第一次去新加坡的第一餐,

實在擔心飲食習慣和口味不同造成水土不服,就不敢點太特別的食物,於是點了名字看起來不會太特別的「蝦麵」。

 

 

嚐下第一口就被鮮蝦的湯頭吸引,

 

整個    超!超!超!好吃!!!

 

但同行的朋友卻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於是乎...

我就一個人把全部都吃完了

 

 

 

回到台灣還是很想念那個味道,

終於,

我又踏上了新加坡這塊土地,

經過新加坡朋友的介紹,

來到這家在地人都推薦的  美芝律大蝦麵

 

 

 

不僅是裡面爆滿,

連外面想要找個可以停車的地方都難,

 

 

排隊的時候看著看板的蝦,

想著腦海中印象的味道,

等不及想要馬上開動!

 

 

 

店內滿滿都是人,

感覺也是有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阿!

 

 

 

 

 

等啊等 終於上桌囉!

 

 

 

 

看著這個蝦...

要我吃十碗~~

每天吃都可以~~~~

 

 

 

 

新加坡也是蠻多餐點都會加辣,

我的朋友很喜歡吃辣,

湯都快變紅色的了還說不會辣...(真的不誇張)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蝦麵,

吃完真的是大滿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我去新加坡都超喜歡喝檸檬水,

每一餐必備一杯!

 

 

 

 

 

 

朋友還點了一份「五香」

我一開始還不懂五香是什麼,

腦子裡一直只浮現乖乖的樣子

直到上桌才明白它的正面目!!

 

 

五香是源自福建一帶的小吃,

漸漸的馬來西亞跟新加坡都可以吃得到,

它就有點像是小配菜,

裡面有炸魚丸、蝦餅、皮蛋、豆腐之類的炸物,

搭配沾醬吃,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打完這篇,除了肚子又餓了之外,

又開始想念新加坡的蝦麵了!

 

蝦麵已經儼然成為我新加坡必吃美食了阿!

 

 

美芝律大蝦麵  Beach Road Prawn Mee Eating House

地址:370 East Coast Road, Singapore

電話:+65 6345 7196

 

延伸閱讀.png

【新加坡】真的能住人嗎?新加坡像樂高積木的建築|新加坡無人機空拍地點推薦

【新加坡】紅眼班機如何善用免費機場貴賓室?|樟宜機場Plaza Premium Lounge貴賓室

【攝影】2018新加坡空拍規定(含空拍地圖、禁飛區)

【菲律賓】2018無人機(空拍機)使用規定懶人包

 

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歡迎點讚粉絲專頁

未來有新的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