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司馬宏達 || 旅嚼放題

 

自助旅行|日本打工度假|攝影|3C|學習|手遊|紀錄自己的生活

看膩了一成不變的FB樣式,現在可以用Chrome瀏覽器的應用程式 Stylish 來把網頁改成自己喜歡的樣式喔!

Stylish是一個可以自己設定頁面樣式的成擴充程式,除了FB還有google、youtube、yahoo、ptt等等都可以靠Stylish 進行調整。

 

Stylish使用條件:Chrome瀏覽器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運動的時候其實很不挑衣服跟褲子,但亂穿又常常造成一些運動時的負擔,例如衣服彈性不夠動起來卡卡的、材質不對流汗會臭又不夠吸汗等等的困擾,導致我現在很不喜歡運動!(幫自己懶惰找藉口😅)

這次接觸到台灣製造的VOUX機能緊身褲,總算是讓我又讓我想再去跑跑步動一動了~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和工房MEH45

雖然今年的冬天目前還不太冷,氣溫還忽高忽低,但我只要天氣一轉涼,我手邊的水壺就會換成保溫瓶,畢竟一天都要喝很多水,水瓶對我來說是完完全全無法離身

身邊很多朋友都用太和工房的水壺,所以我本身對太和工房這個品牌一點都不陌生,而且只要講到保溫瓶、水瓶,太和工房一直是大家很推薦的品牌!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送修-iPhone手機維修推薦

今年9月去日本旅行的時候,不小心摔壞破了我的iPhone6S手機螢幕,人生用了iPhone這麼久,這還是第一次把手機螢幕摔破,螢幕裂掉之後我心都冷了一半

因為蘋果沒有保固螢幕摔破(摔破是人為因素),想了想送原廠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拿回來,於是回台灣之後就從網路上找到很多人iPhone維修推薦的Dr.A快速維修中心,它是一間有取得NCC執照的公司,有經過認可就讓我覺得送修可以安心許多,剛好發現中山店離我很近,於是11點一開門就來報到!

Dr.A-3C快速維修中心-台北中山店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用自己的照片做成Line貼圖,現在只要下載Line推出的LINE Creators Studio APP,動動手指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上架了!甚至不會用photoshop也可以自己做貼圖欸!Line也太佛心根本就是為懶人設計的阿阿,原本只是朋友詢問我關於製作貼圖的問題,因為他想做一組他小孩的貼圖,沒想到我自己下載了之後也就順手做了一組我自己的🤣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說啦!以後聊天就用自己照片的貼圖吧哈哈哈

▲首先下載 LINE Creators Studio

它的介面很乾淨,進入APP後也有簡單的教學文字,完全不用擔心不會用!(其實真的超簡單,會不會大家看到這邊就不看我的文章了阿?!嗚嗚~拜託看下去啦~)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

(圖片來源:瞳妝Q-LENS粉絲專頁)

最近在PTT上發現一間新的韓國隱形眼鏡品牌  瞳妝Q-LENS,在PTT上討論度超高,加上只有它們自己的專賣店(全台灣只有兩家)才有這款七彩灰,感覺超稀有der,於是我也來嘗(跟)鮮(風)一下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大學同學凱倫結婚,讓我這兩個月都活在充滿幸福的氛圍中,也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見識超強新祕林幫妮的巧手!整個超猛韓妝讓我誤以為自己是韓國女團成員,這麼優質又高CP值的韓妝新祕,沒有大力推薦真的對不起我自己阿阿阿!!於是這一篇就誕生了!我原本以為我這輩子可能跟婚禮文無緣欸XD

上妝髮之前,只要一有人問起「誰是伴娘?」,我都會大聲的說「是我」!每每看到大家楞住的眼神都覺得好好笑,但不要不相信,其實在當凱倫伴娘之前,我就已經當過兩場的伴娘,而且裝扮都是烙印在社會大眾腦海中「伴娘」的樣子(也因此就開啟了我戴假髮之路?!)

先來認真記得我本來的樣子喔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開始在找小型辦公桌用的空氣清淨機,因為以正常上班時間,再加上萬一真的不幸要加班的話,辦公室絕對是大部分人一天待最久的地方。

加上最近和同事的話題突然聊到老鼠這件事,就讓我突然想起以前在辦公室中央空調風口旁邊也曾經往生一隻小老鼠...這種中央空調管線也不是我們想清就可以清,誰知道它多久清一次(還是其實根本沒清理)

家裡的空氣其實我們可以用家用型的空氣清淨機來掌握,但是在辦公室是中央空調總不能帶來自己家裡的吧?!

零零總總加在一起,讓我最近在辦公室對空氣很有潔癖,看著看著就看到這台PURUS air 智慧空氣清淨機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常看到別人照片裡面人不動但景物會動,怎麼做的? 其實就是靠 Plotagraph App,而這個App原價是150元台幣,現在免費下載!

Plotagraph 特效範例👇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在看攝影的分享,偶爾會看到一些很酷的星球照,它不是真的星球是透過360度照相機拍出來的偽星球,可惜我對360度照相機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星球照興趣比較大,後來發現其實用PHOTOSHOP也可以PS出來星球照!!而且還很簡單,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搞定!

 

步驟一 |  挑選照片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之前分享過的綬豐SoulRich綬草修護膏嗎?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綬豐SoulRich另一項產品「綬草植萃沐浴露」

綬草植萃沐浴露成分很天然,一些會用在沐浴乳的化學成分,綬草植萃沐浴露都堅持不加,只給我們皮膚最天然的潔淨成分!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盼望許久終於搭到皮卡丘列車啦!從剛開始查詢發車時間、搭乘方式甚至怎麼買票,都花了我不少時間,不懂日文的我都能順利搭到皮卡丘列車了,當然要跟大家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 一下啊~ (文末有2018搭乘時間、方式介紹)

JR皮卡丘列車

這趟旅程我住在東京,所以一早從東京搭新幹線到一ノ関駛再轉搭皮卡丘列車,搭車使用票券: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我在寫這篇文的同時,想說查一下這兩個地點的距離,沒想到大約是台北到墾丁欸,現在回想到我就這樣一日來回,感覺真的有點狂XD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