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1淨值怎麼查?最近00881都會出現神祕的溢價,如果不想要追高買到溢價的00881,建議購買之前還是先去查詢00881是不是有溢價喔~

很多網頁或App都可以查到ETF溢價資料,不過如果想要找最正確的,當然還是到國泰投信官方查才是最正確的數值!

 

進入國泰投信ETF專區,找到淨值&市價走勢,接著在下拉選單選擇「國泰台灣5G PLUS ETF基金」

就可以看到00881即時的溢價、淨值囉!

00881淨值怎麼查

溢價多少以內算正常呢?

通常在1%以內都還算是正常的範圍,但像是圖片中已經高達4%的溢價時,就要特別注意,不要追高囉~

 

 

我的股票投資理財筆記與經驗,除了記錄在部落格【 投資 】之外,在IG【 optbox__ 】也有喔!

部落格比較屬於概念類型的紀錄,IG內容比較偏向實際操作。以上都純粹幫自己記錄,但若我的經驗能幫助到任何人也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881淨值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