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是在我婚禮攝影工作時,經常搭配穿的鞋子。上個月中有一次去拍攝雨天的戶外婚禮,在拍攝的過程不只皮鞋淋濕不小心滑了一跤,才發現鞋底已經有點磨平,幾天後又發現鞋子有受潮表面也有點發霉,就想乾脆換一雙新的皮鞋。

在網路上看到Vanger手工真皮男鞋最近有推出「防水粹咖系列」,既是防水皮鞋又可以抗髒。在五款照片中看到長翼紋雕花德比鞋就覺得這雙實在太帥了,於是就決定到店面試穿看看實體鞋款!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jpg

 

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東區直營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3: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1樓【 GOOGLE MAP 】

電話:(02)8771-7348

*門市提供刷卡服務

其他門市:台北信義誠品店、台中綠園道門市、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Vanger 手工皮鞋東區旗艦門市是採英倫設計風格,有一種低調奢華的質感,從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大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3.jpg

Vanger品牌是在2007年創立,秉持著對品味及手工皮革的堅持,打造出一雙雙有質感又好穿的手工皮鞋。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9.jpg

門市的鞋款非常多樣,無論是想要正式場合搭配的款式、上班皮鞋、平時日常生活穿的休閒皮鞋、雕花皮鞋、素面皮鞋等等,在Vanger都可以找到。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4.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4.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jpg

手工皮鞋的魅力就是,每一雙手工皮鞋都是由專業的師傅用非常熟練的技法,從裁切皮革、打洞、車縫、黏合等步驟一一精準到位,才能完成一雙手工皮鞋,相較機器製作的皮鞋更有溫度!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7.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6.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5.jpg

在穿搭及挑選上有選擇障礙的人也不用擔心,店內有紳士鞋入門指南,也有展示一些幾套廠商的西裝及穿搭照片可以參考。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5.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8.jpg

Vanger不只販售皮鞋,和皮鞋相關的週邊商品也有販售。像是皮革保養油、馬鬃毛鞋刷、鞋墊等等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6.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7.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0.jpg

以及各式的蠟繩鞋帶、鞋撐、保養油、防水噴霧,只要是皮鞋的週邊配件都可以在Vanger一次買齊。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8.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9.jpg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

我在Vanger官網上面看到了「防水粹咖系列」,這系列一共有五款,都是沉穩又經典的咖啡色鞋款,與一般的皮鞋不同,這系列的皮鞋都具有3M Scotchgard 防水技術,讓皮鞋能生活防水抗污,在下雨天也可以輕鬆穿搭!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3.jpg

這五款分別是:流蘇樂服鞋、素面德比鞋、雀爾喜靴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1.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0.jpg

雙孔雕花德比鞋、長翼紋雕花德比鞋。而長翼紋雕花德比鞋就是我想入手的鞋款~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12.jpg

長翼紋雕花德比鞋的尺寸是從39~44,如果網路購買也可以從官網看尺寸對照表。不過我覺得買鞋子還是到現場試穿比較準一點,在試穿的時候店員也貼心的送上鞋把讓我方便穿。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1.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2.jpg

長翼紋雕花德比鞋的材質面料是3M防水牛皮、內裡是高透氣豚皮內裡腳墊加上柔軟乳膠鞋墊、底部是防滑橡膠造型大底。

門市內有提供全身鏡,可以在試鞋子尺寸的同時,順便看看皮鞋穿起來後整個人的感覺適不適合這款鞋款。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5.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3.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4.jpg

穿上就感覺鞋墊非常軟而且走起來蠻舒適,試走幾步之後覺得很滿意~就決定帶它回家啦~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6.jpg

因為每一雙手工皮鞋在製作過程中都會經過塑型,剛穿上一定都會覺得有一點硬。

我第一次穿它出門就直接穿去拍半天的婚宴,原本還以為新鞋容易磨擦腳跟,不過拍完半天下來居然,也不會腳酸~蠻令我驚豔的!!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皮鞋穿搭

而且長翼紋雕花德比鞋的鞋跟大約有3公分左右,像我身高168公分,穿上之後直接增高到171公分,自帶增高效果~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7.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8.jpg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29.jpg

這裡也分享兩套我的長翼紋雕花德比鞋穿搭~

第一套是適合夏天的穿搭,選擇對比色的薄襯衫、短褲,再搭配個性長襪及Vanger長翼紋雕花德比鞋,整體呈現一種活潑又帶一點個性的感覺。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皮鞋穿搭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皮鞋穿搭

第二套是冬天的穿搭

冬天必備長版大衣搭配修身素面九分褲,大衣內可以選擇高領毛衣或是襯衫增加一點層次感,再穿長襪搭配皮鞋,整體看起來休閒又很有造型感。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皮鞋穿搭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皮鞋穿搭

這是我第一次穿Vanger的手工皮鞋,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有了防水卻失了透氣,沒想到整個的透氣性都不錯,穿了一整天之後脫下鞋子也沒有臭味!

而且皮鞋也不會很硬,很快的就適應我的腳,穿了兩三次之後就開始慢慢變軟更好穿,看來我找到一雙可以陪我走遍更多婚禮宴會場的新皮鞋了~

Vanger手工皮鞋-東區旗艦店-35.jpg

 

Vanger手工真皮男鞋 東區直營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13: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6號1樓【 GOOGLE MAP 】

電話:(02)8771-7348

*門市提供刷卡服務

其他門市:台北信義誠品店、台中綠園道門市、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店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