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有好多種,想要線上學英文越來越容易。以前想要與外籍老師上課,還需要花費昂貴的補習費到補習班上課,現在只要上線上平台學習,就能快速和外籍老師進行對談與學習,不只花費較低也不需要出門去補習班,而且目前疫情的影響,在家學習還是最方便也安全的學習方式。

有鑑於自己過去在某T開頭學習平台的經驗,在推銷員的一些話術中就不小心購買了高費用的課程,此後對於挑選線上學習平台我也越來越謹慎!

最近發現一個英語線上學習平台「Native Camp」,不但沒有推銷員用一堆話術要你買課程,還可以先註冊會員試用過後再決定要不要繼續使用,如此佛系的英語學習平台,這麼當然要來試用看看阿!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2.jpg

 

Native Camp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PS:目前慶祝平台登陸台灣,現在註冊Native Camp就能立即獲得價值2,000台幣的金幣喔!

 

NATIVE CAMP簡介與使用介面

 

Native Camp是來自日本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平台中包含了世界各地以英文為母語的外籍老師,最大特色就是採一對一教學、隨時無論在哪裡只要有網路都可以進行上課。

 

Native Camp的官網設計與分類很清楚,想找任何資訊都簡單明瞭。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4.jpg

指南項目中內容包含了「使用方法、收費套餐、使用環境」。

顧名思義就是讓剛開始使用Native Camp的學習者可以快速了解Native Camp如何上課?費用怎麼計算?學習使用時設備需求等資訊!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jpg

學習項目包含「教材、精選教材、課程資訊、自學內容」

關於課程及學習歷程等等相關的內容都放置在這個區塊。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jpg

搜尋、預約講師的部份則是包含「講師介紹、預約收藏講師、關於講師」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4.jpg

其他,則包含一些推薦內容、上課環境或是Q&A的部份。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5.jpg

 

 

到NATIVE CAMP上課前需準備

 

想要在Native Camp學英文,需要先準備以下項目

1. 註冊成為Native Camp會員

2. 準備一台有鏡頭及麥克風的電腦或手機

3. 一顆想好英文的心

準備就緒後,就可以開始線上學英文囉~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jpg

 

NATIVE CAMP收費標準

 

收費方式是採月費收費,簡單來說就是「吃到飽」的概念!

進階方案就是基本的上課,包含:不限堂數的25分鐘立即課程,一個月1899台幣。

預約選項是指想追加其他學習方式,包含:凱倫學習法、指定講師、指定喜愛講師等等,一堂課收費50金幣起。而金幣是以加值的方式使用,可以自由選擇,不一定要加值使用。

PS:目前慶祝平台登陸台灣,現在註冊Native Camp就能立即獲得價值2,000台幣的金幣喔!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收費方式

 

 

NATIVE CAMP上課流程

 

Native Camp官網上有很清楚的上課流程。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1.jpg

上課前首先當然要先預約老師,在Native Camp預約老師不是按下一個按鈕,就直接隨便配對一位老師來上課。

Native Camp提供老師篩選服務,讓學習者可以初步篩選自己喜好的老師,篩選項目越仔細,配對到的老師就越符合自身的需求。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3.png

 

像是性別、年齡、甚至連老師的國籍都可以選擇!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8.jpg

輸入自己挑選老師的需求後,系統就會自動篩出符合設定需求的老師,同時也可以看到這位老師是不是能直接進行上課。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9.jpg

 

NATIVE CAMP 教材

 

除了老師可以挑選之外,教材的部份也是讓學習者可以自行選擇!剛開始是預設教材,點選「變更」就能進入教材選擇頁面。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6.png

教材也有分不同主題,像我覺得我學習英文就是想在旅行中應用得更好,就可以選擇旅行相關課程。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8.png

教材也不是只能看標題,在右側還可以直接預覽教材部分內容,包含這個主題會學習到的單字、文法等等。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9.png

選好之後回到首頁就會發現上方出現的「下次上課使用的教材」就是剛剛挑選到的教材囉!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70.png

 

教材選擇及診斷

 

如果說不確定自己的英語程度,或是不知道教材對自己會不會太難、太簡單,也可以透過教材診斷來初步幫自己篩選!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10.jpg

診斷包含以下三個問題

1. 目前英語會話程度

2. 學習英語會話的目的

3.哪種學習方式適合自己

 

第一題英語會話程度,可以參考「到達的程度」的狀況來進行選擇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11.jpg

第二題學習英語會話的目的,則是選擇自己覺得目前最想學習的方向。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15.jpg

第三題哪種學習方法適合自己,就需要仔細想想自己過去學習是喜歡循序漸進的課程,還是專注在某個單一課程上!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16.jpg

都輸入完畢後,Native Camp系統會自動進行評估並推薦適合的上課教材囉~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71.png

 

NATIVE CAMP上課介面

 

當教材與老師都選好之後,選擇「前往立即上課」就會馬上開始課程!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8.jpg

Native Camp上課可以選擇「語音上課」或是「視訊上課」,如果覺得跟外籍老師視訊很害羞的話,可以和我一樣選擇語音。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7.jpg

點選後就會進入課程,看到老師囉~

在介面的上方會顯示課程剩餘時間,側邊也有不同的功能選單能輔助上課使用!

若自己發音不標準,讓老師聽不懂在講什麼的時候,可以使用對話框的部份,透過打字來讓老師知道要自己表達的單字。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1.jpg

我選的是旅館Check in的課程,會練習客人與旅館服務人員的常見對話。

每個老師上課的方式不同,這個老師是依照教材的順序來進行教學。會先由老師唸一次,再由我重複唸一次,若對單字發音不清楚,都可以請老師重新放慢速度唸一次。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73.png

接著會有一些課程填空練習,經過與老師的對答,幫助我複習剛剛學到的單字與文法。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74.png

每個人上課習慣不同,在上課的視窗右上角有提供6種不同的頁面配置可以自由調整。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9.jpg

第一次上課通常會對介面有點陌生,若擔心調整的過程會分心影響上課,也可以等到下課後來調整。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0.jpg

下課後不會立即跳出上課視窗,因此有很多時間來更換其他不同的配置,找到一個讓自己上課舒適的配置,下次上課就能延續使用!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62.jpg

 

NATIVE CAMP課後回饋機制

 

Native Camp課後回饋機制很完善,而且是雙向的回饋,除了學員可以給平台回饋、學習狀況回饋以外,老師的部份也會提供課後的學習回饋!

對平台的回饋包含「通訊狀況、教材內容」,我個人覺得有提供回饋是身為學習者蠻重要的責任,因為有回饋會能讓整個平台調整、提供更好的教學環境與品質,最後受益的也還是學習者阿~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3.jpg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4.jpg

 

不只對於平台的使用可以回饋,老師的教學的狀況當然也能進行回饋。

若有對老師不錯的意見或是可以調整的地方,都能從這裡提出!當然老師也會針對剛剛課程進行的狀況,提出給我的學習評語與意見。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5.jpg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37.jpg

 

NATIVE CAMP特色優點

 

Native Camp中有許多與眾不同的特色,像是:

1.課程為線上一對一授課

2.隨時都能開始上課

3.有來自世界各國國籍的老師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1.jpg

另外還有提供7天免費試用,註冊時贈送的金幣都可以在7天內使用預約課程,能實際使用整個系統以及上課的模式,才能了解這個學習平台適不適合自己!

NATIVECAMP-線上英語課程-23.jpg

 

NATIVE CAMP使用心得

 

畢竟自己過去也用過T開頭的英語學習平台兩年,難免在使用的過程中內心會多少有點比較,雖然同樣都是英文學習平台,不過兩者的學習機制還是有不少差異,使用介面上其實也是見仁見智。

Native Camp的介面給人一種非常直覺式的選擇,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就能認識平台的使用方式,而上課的部份,因為老師都是外籍老師,如果遇到不會的單字也得用其他形容或是敘述來表達,過程中就會從腦中學到的英文單字庫中挖出一點英文單字來使用,不過老師們都很親切有耐心,遇到發音發不好的單字,也會花時間慢慢的教我如何發音。

一個月固定月費可以無限上課的學習方式,讓無論是想慢慢學習英文,或是想短期密集學習英文的人來說都非常有彈性,可以自由依照自己的學習狀況來為自己分配上次數。

相對於其他線上課程平台需要綁約一年、兩年,Native Camp有免費7天使用的部分這是真的非常棒的服務!讓使用者能夠先充分了解平台是如何上課、老師的品質等等,了解清楚之後再決定要不要付月費成為會員!推薦給近期有學習英文需求的人,不妨可以趁著最近平台推出剛進入台灣市場的活動,除了可以免費試用Native Camp之外,註冊後還可以獲得2,000台幣的金幣喔~

 

Native Camp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PS:目前慶祝平台登陸台灣,現在註冊Native Camp就能立即獲得價值2,000台幣的金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IVE CAMP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