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有一個婚禮攝影的工作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老爺行旅內,中午就先到傳藝老爺行旅找地方用餐。

從傳藝中心地圖上看,發現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內的美食不多,當天又下雨,看一看地圖我們就選擇位在大廳附近的小野台用餐!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1.jpg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小野台

地址:26841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GOOGLE MAP 】

電話:03-9509188

相關連結:【 官網 】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小野台環境

 

小野台位在傳藝老爺行旅一樓大廳旁邊,點餐在Bar台的位置,Bar台後側是兒童遊戲區。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4.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5.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3.jpg

空間很寬敞明亮,主要以暖色系、木質家具、沙發為主,是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2.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6.jpg

桌上也有一點小裝飾、推薦飲品等等。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2.jpg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小野台菜單

 

進入小野台之後要先到Bar台拿菜單,小野台的菜單非常特別,是像色票卡的設計。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1.jpg

轉開來可以攤成一個圓形~ 跟一般餐廳看到的菜單非常不同,很有特色!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3.jpg

小野台主要以飲品為主,使用不少在地食材,以及在地的名產。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4.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5.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8.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9.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0.jpg

想吃熱食、甜點的話這裡也有,不過熱食的部份只有兩頁,相對選擇比較少一點。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6.jpg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7.jpg

因為我們主要是小野台就是想吃正餐,當然就從那兩頁的熱食來挑選。看來看去水餃套餐相對划算一點~ 還有包含飲料,那就選水餃囉!

我點的是高麗菜水餃,一共有10顆,醬料碟子內是醬油、醃蘿蔔。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7.jpg

搭配熱的雨露烏龍茶,通常點熱的好像都是一整壺~看起來非常多~

宜蘭傳藝中心美食-老爺行旅-小野台咖啡-18.jpg

傳藝老爺行旅-小野台的水餃吃起來還不錯,雨露烏龍的茶香也還不錯,我們大約12點左右用餐,同時只有另一組客人而已,算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如果入住傳藝老爺行旅、退房後可以考慮直接在這裡用餐。

不過我個人感覺是稍微貴一點點啦XD 花一點時間去宜蘭、羅東其實還是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