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飲食習慣不太好,常常飲食不均衡不愛吃青菜,所以偶爾會用一些保健食品來幫身體保健,像是維他命、一些健胃整腸的保健食品等等。

之前在日本就覺得隨身包裝的營養補充品非常方便,任何空檔都可以食用,加上我覺得吃藥丸、錠片的補充品感覺很像在吃藥,所以看到不是藥丸、錠片形狀的營養補充品我就會特別留意~近來發現利得牛樟芝有出一款「樟芝晶凍」,因為「牛樟芝」聽起來就是給我一種很昂貴的感覺,以前也沒有吃過牛樟芝的相關製品感覺蠻新奇的,於是就來嘗鮮一下囉~

利得樟芝晶凍-5.jpg

牛樟芝是很珍貴稀少的原料,又稱為「森林紅寶石」,台灣利得公司在苗栗復育58公頃,對牛樟芝的栽種、保存有相當大的研究!

樟芝晶凍成分包含了「牛樟芝固態培養菌絲體、黑棗、蘋果醋」,有豐富營養素、珍貴三萜類,也有經過許多試驗、檢驗合格,還有採用國際級品質規範管理製造生產,可以很安心的食用它。

利得樟芝晶凍-2.jpg

利得樟芝晶凍-4.jpg 利得樟芝晶凍-3.jpg

盒子上方有貼防偽貼紙,可以到官網查詢商品的真偽!

利得樟芝晶凍-1.jpg

1盒包含了7條,每一條都是15g

利得樟芝晶凍-6.jpg

因為非常很小條很輕巧好攜帶,就算平常出門都只有背隨身小包包也不用擔心放不下,而且一天只要一條就可以補充整天需要的能量!(營養補充品都是多吃身體也不一定會多吸收,所以反而吃多會浪費喔~)

利得樟芝晶凍-7.jpg

吃起來口感水潤,味道酸酸甜甜。液體的部份是蘋果醋的味道,凍條有黑棗的味道,口感很Q很像在吃果凍,吃起來清爽零負擔,直接吃常溫的或是冰過再吃都可以喔~~

利得樟芝晶凍-9.jpg 利得樟芝晶凍-8.jpg

真心覺得這樣條狀包裝、方便攜帶的營養補充品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懶人,隨時從包包拿出就可以食用,超級方便!!

想要維持青春、養顏美容,隨時保持皮膚水嫩Q彈擁有輕盈好氣色,除了規律運動、作息之外,不訪可以搭配走到哪吃到哪的樟芝晶凍~

利得樟芝晶凍-10.jpg

 

食用禁忌

1.嬰幼兒、孕婦、哺餵母乳者,如欲食用牛樟芝產品,請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

2.牛樟菇具抗凝血作用,女性生理期間暫停食用(請避開生理期間食用)

3.癌症化療期間,血球功能未恢復,應暫停食用牛樟菇,化療後再食用。

4.血友病患者及無法自行進食之癌症病人,不適合食用。

 

相關連結: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樟芝晶凍【7條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得樟芝晶凍 樟芝晶凍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