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開車聽廣播說三伏貼對身體還不錯,加上前陣子我手的關節內側每到夏天都會癢(應該是濕疹吧),我媽就問我要不要去貼看看三伏貼。

我去苗栗三義的四時春中醫診所貼三伏貼,三伏貼是分成初伏、中伏、末伏,一共要貼三次,每年可以貼三伏貼的時間都不一樣,會依照節氣而有不同。

三伏貼的費用好像也會依照各間診所有不同?!我在網路上看到上千元的也有,這裡是600元。

苗栗三義-三伏貼-四時春中醫診所-5.jpg

老實說三伏貼到底在貼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媽媽建議我去,我就去看看XD

去到診所就是掛號付款然後進去貼一貼就可以走了。

貼完之後長這樣,網路上說,貼上之後大概2-4小時就可以撕下來。

苗栗三義-三伏貼-四時春中醫診所-4.jpg

撕下來,裡面好像就是藥膏之類的東西?感覺已經沒有水份了,有點硬,也有一些黏在背上。

苗栗三義-三伏貼-四時春中醫診所-3.jpg

第二次貼也是一樣,左右各貼三個。撕下來看起來也是長得一樣的東西。

苗栗三義-三伏貼-四時春中醫診所-2.jpg

 

 

對從來沒貼過三伏貼的我來說,三伏貼是蠻新奇的東西,至於貼完有什麼感覺...?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感覺好像沒什麼很直接、明顯的差異欸XDD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