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各國疫情嚴重都不能出國旅遊,只好用各國零食來懷念過去在各國旅行的美好記憶。鹹蛋魚皮這幾年在泰國、新加坡都很流行,也是很多人列為必買伴手禮的項目之一,只要去旅行我也一定都會買個幾包回家吃!

一段時間沒住在台灣,最近回台灣發現居然台灣也能買到鹹蛋魚皮了!當然要趕快來吃吃看阿~~

Monori轟炸脆魚皮採用嚴選深海鮭魚皮,據說全球熱銷千萬包,光聽就覺得很厲害!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1.jpg

一共有兩種口味,橘色包裝的是「原味」,紅色包裝的則是「鹹蛋黃口味」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2.jpg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3.jpg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4.jpg

包裝的測邊有切角,可以直接用手撕開。首先,就先來試吃看看原味吧!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6.jpg

剛好皮卡丘盤子可以放得下一包的量,作為下午茶點心這樣的量很剛好!(Monori轟炸脆魚皮單一包是20公克)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7.jpg

原味口味吃起來微鹹,可以吃到淡淡的魚皮香氣,雖然是炸的不過口感相當清爽,很適合搭配一點酒類微醺~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8.jpg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9.jpg

稍微吃一點原味把皮卡丘盤子空出來之後,接著當然要吃我朝思暮想的鹹蛋黃口味!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10.jpg

鹹蛋黃口味的魚皮有點橘紅色,每一口都是濃濃的鹹蛋黃香味,真的超過癮!而且轟炸脆魚皮有專利甩油技術,吃的時候不會覺得很膩,手指也不會太油。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11.jpg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12.jpg

兩種口味吃完,我個人依舊偏愛鹹蛋黃口味,微辣的鹹蛋黃炸魚皮,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而我弟則是喜歡原味的轟炸脆魚皮,而且在吃的時候我也讓他試吃新加坡金X的鹹蛋魚皮,他吃完還是覺得Monori轟炸脆魚皮比較好吃!!

Monori轟炸脆魚皮單包裝的量非常剛好,不會有沒吃完還需要保存的問題,作為點心、下午茶、下酒菜都非常適合。

不能出國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大家就一起吃點國外的零食點心,一解想出國的心情吧~~ 推薦給大家!

Monori轟炸脆魚皮購買連結:【 請點此

郁登生技泰國零食-Monori轟炸脆魚皮-5.jpg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