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打工度假兩個月了,LINE MOBILE開始使用也差不多接近兩個月,來小小分享一下目前LINE MOBILE的使用心得與費用計算方式。

 

LINE MOBILE費用、支付方式

 

我使用的是一個月3G流量的資費,不過工作的旅館裡面有網路,所以目前兩個月都沒有用完。

LINE MOBILE的前五個月可以月租費半價,加上我把手機的LINE轉換成日本版的LINE,所以還可以集LINE POINTS來折抵月租費,相對來說真的非常划算。

第一個月是974日幣,第二個月708日幣。

原先申辦的時候,我是使用台新FlyGo卡(飛狗卡),後來第二個月我改為LINE PAY卡付款,所以可以直接支付日幣,就不用再賺日幣卻付台幣了~

 

LINE MOBILE速度

 

我第一個工作在野澤溫泉村,位在鄉下的半山腰上,在使用上覺得網路速度不算快、但也不算太慢,在發佈貼文或是瀏覽FB、IG的時候都不會覺得LAG。

唯一只有在滑雪場山上有一些區域會收不到訊號而已。

 

 

 

整體來說算是滿意,原本以為一個月只有3G的流量會太少,不過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旅館內可以連WIFI,外出也只有去滑雪,所以流量完全用不完!!

若需要LINE MOBILE招待連結可以私訊IG喔!

我想把自己準備日本打工度假、自學日文、日本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開了一個IG頁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喔~

IG:WH_JAPAN

連結:instagram.com/wh_japan/

日本打工度假懶人包【 請點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MOBILE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