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nuPhoto 拍立洗無框畫用滿滿回憶的照片來點綴房間吧.JPG

最近換了新的床墊,突然覺得床頭上面牆壁白白的很單調想要佈置一點裝飾,我覺得放在房間內的裝飾,很適合用一些值得留念的照片、明信片、卡片,這些東西都會讓房間增添一點溫暖的感覺。

我的明信片、卡片都已經貼了不少在書桌前面,床上就放點照片來裝飾,但照片的話就不想單純只是洗出來4*6這種基本大小,想做成比較大、特別一點的裝飾,於是從網路上找到「nuPhoto拍立洗」,它可以把照片製作成無框畫,感覺非常有質感,而且這幾年我旅行了很多地方,也累積了許多值得回憶、照片,就決定好好挑選、修圖,把值得留念的照片印出來當房間裝飾。

nuPhoto拍立洗

可以線上沖洗照片、把照片做成桌曆、電子書及各種無框畫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IG 】【 iPhone App 】【 Android App 】【 網頁桌機版 】

 

絲絨柔霧無框畫開箱

 

我從nuPhoto上製作了「3個絲絨柔霧無框畫」來點綴我床上的牆壁(文末有製作教學喔!)

nuPhoto 拍立洗-19.jpg

外盒上面印著簡約低調的nuPhotoLOGO

nuPhoto 拍立洗-23.jpg

登登~ 一打開是我的照片,突然有點害羞XD

無框畫有兩個尺寸,分別是正方形20x20和長方形20x30公分(可以選直式或橫式)

我製作了三個一樣都是20*30的大小,分別是兩個橫式、一個直式

nuPhoto 拍立洗-24.jpg nuPhoto 拍立洗-25.jpg

側邊我選的是「鏡射」的效果,這樣可以讓正面的照片有更多的畫面。製作的時候,也可以線上直接試試使用不同效果照片呈現的感覺是什麼,可以避免想像跟實際印出來有落差,真的蠻方便的!

小提醒:印刷時通常還是會有大概2mm左右的誤差,製作時也要多預留一點照片的畫面,就能避免裁切到想要的部份。

nuPhoto 拍立洗-26.jpg

每一個無框畫都有用單獨一個包裝包起來,避免在運送中受損,很貼心!!中間的板子雖然拿起來很輕,但敲起來一樣很堅固!

nuPhoto 拍立洗-20.jpg nuPhoto 拍立洗-21.jpg

無框畫是靠背膠黏在牆上,所以不需要使用釘子,就算是租房子也可以簡單進行裝飾,不用擔心損壞牆壁。

每一個無框畫的背面都已經備有四個固定背膠,大部分的牆面,像是水泥漆、油漆、木頭、磁磚、玻璃、金屬等等都可以黏貼,但壁紙(塑膠的壁紙可以)就不太適合,因為背膠可能會傷害壁紙的表面。

黏貼時也要注意牆面是不是平坦、乾淨,或是不容易潮溼的牆面。

nuPhoto 拍立洗-17.jpg nuPhoto 拍立洗-18.jpg

接下來當然就要開始準備裝飾我的房間囉~

先用乾的布把牆面擦試過,因為有灰塵或是髒污都會影響背膠的粘性。如果牆壁真的太髒也可以用水清洗,但黏上去之前一定要記得它是乾燥的狀態。

我建議大家可以先稍微比一下每一張要黏貼的位置,大概排好之後再黏上去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調整喔!

nuPhoto 拍立洗-13.jpg

背膠的離形紙撕開後可以先集中保存起來,日後如果想要把無框畫換個地方貼,或是搬家要收起來的時候會比較方便。

nuPhoto 拍立洗-22.jpg nuPhoto 拍立洗-14.jpg

接著用力按壓有背膠的地方大約3-5秒,就可以黏在牆壁上啦!!

nuPhoto 拍立洗-15.jpg

背膠有點厚度,所以無框畫貼上牆壁後會與牆面有一點點小空隙,這樣一來要拆下來的時候也比較容易。

nuPhoto 拍立洗-27.jpg nuPhoto 拍立洗-16.jpg

我喬了很久才把一個一個無框畫貼上牆壁,雖然背膠可以重複再黏貼,但我覺得黏了又拆、拆了又黏對背膠也不太好,還是先把想要的位置稍微確認過必較安心!

nuPhoto 拍立洗-9.jpg nuPhoto 拍立洗-10.jpg

經過一番調整,終於通通都黏好啦~

nuPhoto 拍立洗-11.jpg

貼上之後頓時覺得自己房間很像民宿的感覺,突然很有質感~~ 

絲絨柔霧無框畫的材質是消光霧相紙,所以也比較不會有反光!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能看清楚相片。

nuPhoto 拍立洗-6.jpg nuPhoto 拍立洗-7.jpg

而且我挑的照片都是對我很有紀念價值的照片,像是第一次造訪銀山溫泉,剛好在拍街景的時候有拍到非常小的星星,nuPhoto的無框畫在細節的部份印刷的非常細膩,連星星也都有印刷出來!!

nuPhoto 拍立洗-5.jpg

另一張是跟家人登富士山的攻頂照,富士山山頂的石頭細節也都印的一清二楚!!

nuPhoto 拍立洗-2.jpg

貼上之後看起來床上就不那麼單調了~ 而且感覺未來還可以陸續有新的照片再多做一些,讓它慢慢變成照片牆!!

nuPhoto 拍立洗-12.jpg nuPhoto 拍立洗-8.jpg

nuPhoto的背膠可以重複黏貼,如果日後想更換位置,輕輕把無框畫從下方往上拔起,直接黏到另一個想黏的地方就可以囉!!

我實際試過把攻頂照片拿到客廳貼,拔起確實也沒有傷到牆面,黏到客廳也還可以黏得住,真的很不錯~

nuPhoto 拍立洗-3.jpg

 

nuPhoto拍立洗 網頁訂購使用教學

 

首先進入nuPhoto官網 】

nuPhoto 拍立洗-1.jpg

拍立洗有提供很多不同的客製化商品,像是桌曆、細框畫、無框畫等等,也可以洗照片

nuPhoto 拍立洗-2.jpg

無框畫有三種款式:相紙無框畫、絲絨柔霧無框畫、油畫布無框畫,我選的是「絲絨柔霧無框畫」,側邊風格我則是選擇「鏡射」(製作效果在前面有提到)

nuPhoto 拍立洗-3.jpgnuPhoto 拍立洗-4.jpg

選好款式之後,能直接在網頁線上進行編排及製作,如果照片都在手機的話,也可以用APP製作

nuPhoto 拍立洗-5.jpg

我挑選了三張在旅行中很值得紀念、我也很喜歡的照片來製作成無框畫。

照片一起上傳之後,再各別預覽上下左右的印刷邊界,要注意確認自己想要印的部份是不是都有在邊線內。

nuPhoto 拍立洗-8.jpg

只要畫素高於1200*1800(大約200萬畫素)就可以進行製作,目前的手機應該都可以超過這個畫素要求。

當上傳的照片畫素不夠時,系統也會自動偵測提醒要更換另一張照片,就能避免照片畫素不夠印出來失真的風險

通常從Line、FB下載或是有經過一些修圖APP重製的照片,比較會有畫素不足的狀況!

nuPhoto 拍立洗-7.jpg

位置、大小調整完成之後,接著進行上傳

nuPhoto 拍立洗-9.jpg

如果沒有會員上傳後能直接註冊,上傳完畢再輸入配送的收件姓名、地址、電話、接著進行付款就完成訂購了。

nuPhoto 拍立洗-10.jpgnuPhoto 拍立洗-11.jpg

這款絲絨柔霧無框畫製作及出貨時間大約是3~7個工作日,接著就用一顆期待的心等待收到商品囉~

nuPhoto 拍立洗-14.jpg

我覺得nuPhoto的操作非常便利也很快速,不用出門只要在線上點一點就可以進行印製,在製作頁面的操作流程也很清楚,不管用電腦、手機都能很輕鬆的進行操作,不用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整個訂購的程序。

無框畫的印刷品質很細緻,摸起來也很有質感。無論是裝飾在房間、客廳都很適合,也讓整個空間感覺添加一些情感的溫度~ 我目前製作三個無框畫,未來旅行更多地方就可以慢慢新增我的旅行回憶牆,如果家裡有成長中的孩子,也非常適合用nuPhoto無框畫來做成長的記錄牆!

以前的相機都是使用底片,要看照片一定就得洗出來,過個幾年偶爾翻翻相本還可以回憶當時。現在進入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照片拍完若沒有印出來,它就只是一個檔案,還可能被遺忘在某個地方或是誤刪。把有紀念性的照片印出來、或是製作成其他小東西,能讓當下的回憶更常被想起,同時也能增添家中的溫度,讓回憶不只是保存在手機或電腦中!

nuPhoto拍立洗

購買連結:【 官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nuPhoto 拍立洗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