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富士山攝影點被發掘,去富士山的行程也越來越多選擇,這篇文章是用來記錄我目前去拍過的富士山的各個拍攝點,包含各種不同角度的富士山,同時也分享GOOGLE MAP位置讓大家參考。

想拍白頭的富士山,建議在11月至隔年5月之間前往,6-10月夏天雪融化的富士山看起來就會黑黑禿禿的(跟我的照片一樣)XD

 

本文每一個攝影點的確切拍攝位置,都有標記在文末的GOOGLE MAP內,可以多加使用~

 

攝影點-1

想必大家對這個景色都不陌生吧,前陣子也在社群網站洗版過好一陣子

筆直的道路加上壯觀的富士山,唯一可惜就是這是去登富士山前拍的,所以當然沒有雪可以看...

富士山-攝影點

 

攝影點-2

名稱:金鳥居

金鳥居是一座位在馬路上的鳥居,鳥居上方寫著「富士山」,從鳥居斜前方路口可以把富士山和鳥居的景色一起拍進畫面中喔!

富士山-攝影點

攝影點-3

金鳥居往前走一點點的路旁

富士山-攝影點

 

攝影點-4

名稱:西裹通

是一條筆直的道路可以看到富士山,因為是小路所以人也相對比較少一些!

富士山-攝影點

 

攝影點的GOOGLE MAP標記位置都更新在地圖中囉!

使用方式,從側邊往下找到「富士山」分類,點選各個攝影點標籤就可以看到各個位置了!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