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買到便宜機票就衝去福岡過生日,第一次去北九州要去哪呢?當然就走一個觀光客的行程,又剛好買到有優惠的便宜北九州三日JRPASS,所以就一口氣走遍博多、長崎、門司港、別府、熊本,玩一個環北九州東西南北的行程。第一次去北九州可以參考我的行程景點懶人包喔!

先給大家看這次的旅行VLOG~

 

 

北九州/博多/長崎/門司港/別府/熊本5天4夜 行程

 

DAY1:博多->長崎->平和公園->爆心地公園->眼鏡橋->->四海樓->大浦天主堂->哥拉巴公園->新地中華街->博多

DAY2:博多->別府->地獄溫泉->門司港->藍翼門司吊橋->潮風號->關門人行道->下關->唐戶市場->門司港->博多->Pokémon Center ->燒肉の牛太本陣

DAY3:博多->米奇新幹線->熊本->平成駅->熊本->熊本城->博多->由布院之森->湯布院->金鱗湖->博多

DAY4:博多->湯布院–>金鱗湖->黑川溫泉->慈恩瀑布->博多駅->天神->夜景船->一蘭拉麵->大國藥妝

DAY5:起床->機場寄明信片->機場Check in

 

機票

 

這次在虎航復活節促銷活動,買到桃園福岡來回2500的機票(無托運行李、無選位),機票時間早去早回,所以雖然五天不過實際大概是四個整天。

 

住宿

 
這次住在離車站有一點距離的Hostel Spica 四個晚上約台幣1700,平均一個晚上400多台幣。 內部空間很大很舒適,共用衛浴有4間,不過我每天去都算乾淨,唯一缺點大概也是所有Hostel共同的缺點就是睡覺會聽得到別人打呼,這個我住過這麼多都遇到同樣問題,應該是無解啦哈哈哈

 

交通

 

我覺得這趟旅行算真的挺幸運的!買好機票之後,又遇到KKDAY全館79折,所以就買了「北九州三日JRPASS」,前三天的行程都搭著各式各樣的列車亂跑。為了去黑川溫泉,第四天我就參加Veltra的跟團一日遊。

北九州很有名的就是觀光列車,我也運氣很好有搭到由布院之森、期間限定的米奇新幹線、潮風號等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