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一個即將走入歷史的建築-Pearl Bank Apartment珍珠苑公寓.jpg

Pearl Bank Apartment(珍珠苑公寓)位於歐南園,緊鄰著牛車水與中塔魯,從牛車水就能看見它筆直的身影。起初幾次去新加坡的時候我並沒有發現它,是最近一次想去新加坡空拍一些景點,才發現這個非常有特色的漂亮建築!

Pearl Bank Apartment珍珠苑公寓.jpg

 

 

新加坡的建築有著獨特的設計風格,每一次去新加坡旅行,各種特色建築,總能佔據我不少相機記憶體,看過了各種不同的建築設計,這個馬蹄鐵形的公寓大樓,正是我喜愛的口袋名單之一。從空中的角度它也非常漂亮壯觀!

Pearl Bank Apartment珍珠苑公寓-空拍.jpg

只可惜,下一次去新加坡不一定能再看到它了。

Pearl Bank Apartment在今年初成功集體出售給凱德集團,五月初住戶都已經全數搬離,收購的凱德集團將在此打造新的大樓,名為「One Pearl Bank」,預計2023年落成,接著會有什麼新的樣貌,就等2023年再去新加坡欣賞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