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解TsumTsum任務的時候,好好運用每個Tsum角色的不同技能,反而可以更快解開任務要求!我列出幾個常見的任務,例如:使用技能、消除大的Tsum、Combo、消除魔法泡泡、Tsum串連數量等等,建議可以使用的Tsum角色!祝大家過關順利~

 

任務要求:使用技能次數

 

-小熊維尼的「屹耳」,它的技能可以把其他的Tsum變成「屹耳」,所以就能一直連續開技能。

不用任何道具之下,我一場最高17次技能!

用了道具5>4、時間+5秒之後,單場可以使用到26次技能!

 

-小鹿斑比的「桑普」,只要7個就可以發動技能,立馬榮登我心中burst Skill系列中,最快速發技能的推薦Tsum!

 

任務要求:消除大的Tsum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它的技能可以把「毛怪Tsum」變成「大毛怪Tsum」

 

任務要求:Combo

 

-101忠狗的「小斑」,它的技能是點擊消除Tsum,不過是以單顆計算,所以消一顆可以累積成一次Combo數,不用任何道具之下,我用它玩到一場最高200多次Combo!

 

任務要求:消除魔法泡泡(或指定種類的泡泡)

 

-小飛象的「提摩太」,它的技能會隨機出現泡泡。

-貓兒歷險記的「瑪麗貓」,它的技能會隨機出現泡泡。

-小鹿斑比的「小兔子」,它的技能會隨機出現泡泡。

-仙履奇緣的「仙度瑞拉」,每次串連大約都在8-10顆左右,剛好是容易產生時間泡泡的範圍之中。

 

 

任務要求:Tsum的串連數量 (Chain)

 

-玩具總動員的「噴氣包外星人」,它的技能會讓對角線的Tsum都變成外星人,會更容易串連

-冰雪奇緣的「艾沙 Elsa」,它可以冷凍底層的Tsum,累積使用再一次消除,就可以達到超長串連

技能:2/6 (沒使用道具, 一次39個串連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它的技能可以把「毛怪Tsum」變成「大毛怪Tsum」

用了道具5>4、時間+5秒,在畫面中累積很多顆大顆的毛怪最後再一次串起來,最高達到48個串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umTsum 解任務推薦角色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