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4個東北賞櫻推薦景點!.jpg

這次去日本抓準了櫻花季的時間,從東京一路賞櫻賞到仙台,真的是完完全全「賞櫻賞到吐」的行程!也深深讓我覺得在日本看櫻花,真的是人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之一!!

這一篇彙整了我這次日本賞櫻之旅,其中「在東北」的旅程中,實際去到的所有「東北賞櫻」景點!第一次去日本東北賞櫻的話,可以參考這些景點喔~

 

仙台-錦町公園

 

這是被青年旅館員工推薦的賞櫻點,其實我原本根本不知道這裡可以賞櫻~

但來了之後真的沒有後悔,在第十天回台灣之前賞到了這一片開滿的櫻花還有櫻吹雪,完全大滿足!!!

而且我是在平日去,公園內不像東京的賞櫻景點滿滿都是人,只有少少一些人在樹下賞櫻野餐,在公園內散步是非常舒服自在又放鬆的感覺~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4個東北賞櫻推薦景點!

在拍櫻吹雪的時候,剛好一個小孩子騎著車搖搖晃晃的經過我的畫面,好幸運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畫面~

 

柴田-船岡城址公園(Funaokajōshi Park)

 

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船岡城址公園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從船岡城址公園可以從高處眺望整條白石川堤,沿著河畔滿是櫻花樹非常壯觀!

我就在船岡城址公園享受我「第一次的櫻花樹下野餐」的體驗,眼睛和嘴巴都能被餵得飽飽的非常享受。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4個東北賞櫻推薦景點!

 

柴田-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さくら回廊)

 

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櫻、船岡城址公園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明明我去的時候是週末,但在川堤散步幾乎沒有什麼人,賞櫻起來很舒服很放鬆!(大概可能也是還沒開滿吧?!)

雖然我去的時候還沒開滿,但櫻花樹非常多視覺看起來還是很壯觀。

白石川堤中間段的地方,有一個「韮神堰」,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櫻花樹配上遠方殘雪的藏王連峰,從網路上看那畫面美到真的可以稱得上是絕景!可惜我去的那一天雲很多,也有點霧濛濛的,沒有看到這美景。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4個東北賞櫻推薦景點!

 

 

會津若松-會津若松城

 

我以為我去會津若松城的時候會有櫻花,但發現只有開一兩朵吧XD 那只好下次再去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網路上看會津若松城櫻花開花的照片,在城旁邊開滿得櫻花非常美~櫻花加上城堡也是非常日式風情呢!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4個東北賞櫻推薦景點!

 

東北地區除了會津若松城之外,我原本也要去白石城,但是被白石川堤的櫻花美到,就多停留到晚上賞了夜櫻、在櫻花樹下喝了ほろよい,不然其實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白石城可以安排一起去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