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推薦景點!

這次去日本抓準了櫻花季的時間,從東京賞櫻賞到仙台,真的是完完全全「賞櫻賞到吐」的行程!也深深讓我覺得在日本看櫻花,真的是人生中一定要做的一件事之一!!

這一篇彙整了我這次日本賞櫻之旅,其中在東京的三天旅程,實際去到的所有「東京賞櫻」景點!第一次去東京賞櫻的話,這些景點就很以賞到很滿足囉~

 

第十二名:東京鐵塔周圍

 

東京鐵塔是東京的地標,櫻花是日本的代表花之一,櫻花加東京鐵塔根本絕配阿~

只可惜東京鐵塔周圍的櫻花樹比較分散一點點,雖然是可以拍到櫻花與東京鐵塔的照片,但要說賞櫻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壯觀!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東京鐵塔-芝公園.jpg

延伸閱讀:【日本】這樣拍東京鐵塔最有fu|隱藏版樓梯拍照地點大公開

 

第十一名:淺草寺

 

在淺草寺仲見世通有幾棵櫻花樹、靠近淺草寺也有幾棵垂枝櫻花樹,拍起來很有一番日式風味,只不過這裡說真的想要賞櫻的話,還得一路人擠人才能擠到樹下呢~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淺草寺.jpg

 

第十名:飯田橋

飯田橋河的沿岸也是種植了不少櫻花樹,可以找一間河邊的cafe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享受河岸櫻花、火車經過的美景,很適合在這裡度過一個不擁擠的愜意午後。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飯田橋.jpg

 

第九名:六本木櫻花道

六本木櫻花道的兩旁都是櫻花樹,因為櫻花道的路比較窄,即使櫻花只開7-8成也會看起來相當茂密,在晚上會有白色的燈打在櫻花樹上,許多喜歡攝影的人會在這裡拍櫻花與車的光軌,我剛好經過也跟著他們拍了幾張XD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六本木櫻花道.jpg

 

第八名:墨堤公園

墨堤公園位於淺草寺旁邊,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如果覺得淺草寺的人太多,不訪多走幾步來旁邊的墨堤公園。

許多人來淺草寺會體驗穿和服,所以在墨堤公園賞櫻,也可以看到不少穿和服的日本人或是觀光客,視覺上很有日本風情喔~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墨堤公園.jpg

 

 

第七名:上野恩賜公園

身為日本賞櫻名所100選的上野恩賜公園,居然被我排在這麼後面!?其實絕對不是櫻花的問題,而是人阿!!雖然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樹開的很茂密,但也滿滿整片都是人,走在樹下實在不太確定是賞人還是賞櫻~

不過如果想體驗在櫻花樹下野餐,非常推薦去上野恩賜公園喔,這裡的野餐氣氛絕對不會讓人失望的。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上野恩賜公園.jpg

 

 

第六名:六本木 Midtown

六本木Midtown的夜櫻非常有都市感,晚上會聚集了不少年輕重機車友?!(也有可能只有我去的那天有聚集幾台重機啦)

在六本木Midtown賞夜櫻的同時,也可以眺望不遠處的東京鐵塔,因為可能附近有辦公大樓,不少下班的上班族還會在櫻花樹下聊天,享受悠閒的晚間時光。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六本木 midtown.jpg

 

第五名:晴空塔

晴空塔周邊有不少櫻花樹,雖然我去的時候還沒開滿,但我意外的喜歡這種有綠葉陪襯的感覺,加上天氣晴朗天空很藍,也認真拍出不少手機、電腦桌布呢!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晴空塔.jpg

 

第四名:中野

中野的櫻花樹是沿著主要道路的兩旁生長,這裡的觀光客相較之下就少了很多,雖然主要幹道是四線道,不過櫻花仍然開好開滿開成一條櫻花隧道。

最有名的還是這個從天橋上拍火車經過平交道的景色啦~通常許多攝影師都聚集在天橋上,只要火車經過,就可以聽到很一致的啪啪啪啪快門聲,風景搭配快門聲真的非常有趣。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中野.jpg

 

第三名:渋谷櫻花道

渋谷櫻花道應該是最近才剛被攝影師捧紅的景點,它位在渋谷的馬路邊,是短短的小馬路,不過因為它是單行道,加上最前端還有超小段的斑馬線,讓行人、車輛陪襯出櫻花道的美。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渋谷櫻花道.jpg

 

第二名:中目黑-目黑川櫻花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賞櫻景點,但我還是私心把目黑川的櫻花排在第二名。目黑川的櫻花晚上會點燈,就算是平日晚上也滿滿都是人,加上最近在中目黑還新開一間星巴克旗艦店,讓目黑川的賞櫻熱度大大提昇不少,還沒走出車站就塞滿了人潮!

先仔細看看下面這張照片,有沒有找到,在照片中間有一個櫻花樹形成的愛心呢?

知道為什麼把目黑川櫻花擺在這麼前面了吧!因為目黑川的賞櫻氣氛,給我一種浪漫的感覺阿!除了愛心櫻花樹之外,看著沿路的日本年輕人都人手一杯草莓氣泡飲,真的很有氣氛阿~~~(有點貴所以我沒有喝XD)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中目黑目黑川櫻花.jpg

 

第一名:千鳥之淵 (千鳥ヶ淵緑道)

我個人內心第一名還是千鳥ヶ淵,沿著護城河開滿櫻花,還可以擺脫人擠人的賞櫻氛圍,租個小船、鴨子船在河面上划船賞櫻,直接滑到櫻花樹下,享受完全不一樣的賞櫻境界~

日本-你絕對會愛上的12個東京賞櫻景點-千鳥之淵.jpg

 

第一次賞櫻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推薦去東京!從白天都晚上都可以賞,各種顏色的櫻花任君挑選!雖然今年東京的櫻花季已經到達尾聲,不過大家可以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明年出發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