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山即時影像、天氣預報懶人包.jpg

自助旅行想要去看富士山,卻怕富士山天氣不好,害羞被雲遮住,也怕已經搭上車後,才發現可能下雨可能完全看不到富士山,得留個遺憾下次旅行再來一次。老實說到底富士山天氣如何?其實大概只有老天爺才知道阿~

不過其實也不用這麼緊張,自助旅行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有彈性的調整行程,只要再搭配幾個富士山即時影像live camera,就能稍微能增加一點見到富士山本尊的機會囉!

 

我推薦幾個不錯的富士山即時影像、實景、富士山天氣預報網站,包含五合目、河口湖、山中湖、忍野八海、逆富士等等,這些熱門點的即時影像通通都一網打盡,建議大家可以依照天氣預報先安排行程,當天出發前,再從即時影像線上看看富士山的天氣狀況!如果天氣不好,那就再調整一下。如果天氣好,就快衝阿~~

 

富士山ライブカメラ

 

我最推薦富士山ライブカメラ這個網站,還有包含很多富士山的周邊景點,五合目、河口湖、山中湖、忍野八海、逆富士等等,可以一次一覽全部的熱門景點的即時畫面非常方便!

網站:【 請點此

富士山線上即時影像

 

 

 

實況播放富士山美景/富士宮

 

從上午4點到下午8點,每隔1小時都會拍攝富士山的照片可以參考。

網站:【 請點此

富士山線上即時影像

 

 

現在可見之富士山實景攝影機/FUJISANWATCHER

 

FujisanWatcher可以搭配地圖點選不同角度的即時景象,不知道要去哪裡看富士山,可以用它來找到自己喜歡的角度與地點。常見的河口湖、山中湖、富士吉田市都有喔!

網站:【 請點此

現在可見之富士山實景攝影機/FUJISANWATCHER

 

 

富士吉田市の10日間天気(6時間ごと) - 日本気象協会 tenki.jp

 

日本氣象協會的天氣預報,我覺得挺準的天氣預報網,之前去日本東北銀山溫泉的時候,我就天天看日本氣象協會的預報,我們去的前幾天和後幾天預報都顯示會下雪,就只有我們要去的當天沒有下雪,果真當天還真的沒下雪XD

網站:【 請點此

螢幕快照 2019-02-28 下午5.23.12.png

 

雖然旅行有時候也是看緣份,不過現在科技真的方便許多,小小做一些功課,看看天氣預報、即時影像也可以減少一些遺憾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