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線上CSS語法偵錯工具.jpg

有在寫部落格的人一定都對CSS語法不陌生,但常常自己改了語法卻讓部落格樣板跑掉或是有些衝突,最近發現一個網站CSS LINT可以直接線上幫CSS語法偵錯,還有描述CSS語法錯誤的原因,對我這種愛亂改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實用,而且操作也非常簡單,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CSS LINT:http://csslint.net/

 

首先先把自己部落格的CSS語法複製下來,貼到CSS LINT的白色框框內,點選LINT

它就會自動檢測剛剛貼上的CSS語法有沒有錯誤,像我貼上我的部落格CSS語法,它就檢測出1個錯誤和314個警告!也太多了吧XDD

錯誤的部份它就會用紅色的三角形標示,後面會描述關於錯誤的原因,這樣一來就可以自己修正自己的CSS樣式囉!是不是非常方便阿~

 

痞客邦部落格CSS語法教學懶人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