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懶人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有多懶?最最最懶的那種.jpg

最近吹起一股黑糖珍珠鮮奶的風潮,而且杯子旁邊一定要髒髒很像斑紋的才潮XD  但走到那些名店排隊真的夠麻煩,所以就自己在家動手做吧!

 

準備材料

 

1.即食珍珠一包

2.鮮奶一罐

3.黑糖粉一包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步驟一:煮珍珠

 

珍珠可以自己煮,也可以選用即食珍珠。

因為我懶得煮,所以就直接選用這種,沖了熱水就可以吃的即食珍珠!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想要吃多少珍珠就倒多少珍珠,加入熱水攪拌大概30秒之後先讓它泡著,剩下的就可以冰回冰箱了!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步驟二:製作黑糖漿

 

我選用黑糖粉是因為比較好溶解,不用像黑糖塊要攪拌很久,也可以換成黑糖蜜之類的~

黑糖要做兩個部分

1.黑糖漿:用來塗杯子邊邊,讓杯子看起來髒髒的XD(如果沒有要塗,可以不用弄黑糖漿)

2.黑糖水:加牛奶調味用

 

杯底放很稀的黑糖水,甜度就依照自己口味去調整,我爸的調一匙黑糖他就覺得太甜,我的加三匙我都還覺得不夠!!(我大概是螞蟻吧!?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再用另一個杯子調黑糖漿

倒入黑糖粉再加很少很少的水,就可以調出濃稠的黑糖漿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黑糖漿的用途是來塗杯子邊緣,倒入牛奶之後,就會像外面賣的一樣有斑紋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稍微塗一點讓黑糖漿自己流下去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塗好之後,就可以準備倒珍珠、牛奶囉!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步驟三:倒入珍珠、鮮奶

 

先倒入珍珠進入杯底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再倒入鮮奶

我自己喜歡喝濃的鮮奶,所以我選用全脂的鮮奶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這樣完成一杯,杯子旁邊髒髒的黑糖珍珠鮮奶惹~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這步驟好像寫廢話哈哈哈哈哈!不過這樣才符合我的標題阿~~

自製黑糖珍珠鮮奶教學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珍珠鮮奶 飲料調製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