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 :#台灣、#基隆#台北#新北、#自助旅行行程、#住宿、#交通、#景點

 

推薦景點

 

【北海岸】綠色秘境・北海岸老梅綠石槽・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瑞芳】台灣萬里長城 鼻頭角稜谷步道 鼻頭國小 新北一日遊 交通方式

【攝影】新北十三行博物館・迷失在歷史的樓梯間・超長清水模樓梯

【攝影】新北十三層遺址.廢煙道.文青拍照好去處

【台北】台北也有IG超夯必打卡~彩虹跑道・夢幻少女心大爆發

 

 

推薦住宿

 

尚無本分類文章

 

 

推薦美食、餐廳

 

【台北】起家雞Cheogajip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含菜單價位

【內湖】詹詹自囍·一間非常有溫度的餐廳。早午餐/寵物友善/義大利麵餐廳

【信義ATT】Magi Planet星球工坊・大人的夏天爆米花霜淇淋、辦公室點心

【台北】實踐吃什麼? 實踐大學周圍食物彙整 (持續新增中)

【台北】忠孝復興美食・Cloud 9 Cafe・平價義大利麵 甜點 燉飯

【台北】我就厲害燒烤吃到飽 啤酒免費暢飲  Cold Stone冰淇淋吃到飽 西門珍饌店 菜單 價位 用餐心得

【台北】HAZUKIDO八月堂殿堂級可頌|台北101下午茶甜點

 

 

特色活動體驗

 

【台北】OBIKE教學・騎乘一次就上手(已暫停服務)

【內湖】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 泰式按摩‧內湖按摩/指壓油壓 ‧捷運內湖站

【北車燙髮推薦】INK Hair 北車指標旗艦店|非常滿意的燙髮初體驗!

 

購物必買、必逛、省錢妙招、退稅

 

【台北】北門小旅行~就是抓得住你的北門相機街商圈(專業攝影器材專賣地)、台灣博物館鐵道部、承恩門、北門郵局

【台北】不只賣徠卡,也賣一種對攝影信仰~文雅攝影器材|LEICA 徠卡相機台北特約經銷

 

網路網卡、WIFI分享器推薦

 

【台灣】比桃園機場還便宜!國外旅客手機網路預付卡、網路sim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

 

旅行推薦好用APP

 

【心得】Klook客路旅遊購票APP・自助旅行好幫手

 

【自助旅行】安排旅遊行程秘技大公開.第一次排行程就上手

 

【旅行】還不會用LINE旅遊找景點、和朋友一起規劃行程嗎?快學起來和朋友炫耀吧!

 

 

旅行小物

 


【開箱】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3C開箱】KODAK 柯達 PD-450W 相片印表機|以後出國可以用自己拍的照片當明信片啦~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