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仙台推薦便宜乾淨住宿九小時膠囊旅館9h nine hours

這次日本東北之旅要去銀山溫泉、藏王滑雪,因為日本東北的景點比較分散,但冬天下雪又不適合自駕,於是東看西看最後還是選擇住在仙台最適合!加上要壓低花費,於是在住宿上就選擇了九小時膠囊旅館

而且九小時膠囊旅館是連鎖的旅館,在東京、新宿、京都也都有分店,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安靜舒適!

 本次旅行完整旅程分享看這邊:【日本|東北】銀山溫泉、藏王滑雪/樹冰/狐狸村七天六夜自助旅行|交通、行程懶人包

9h nine hours Sendai 九小時膠囊旅館

地址:980-0803 宮城縣 仙台 Aobaku Kokubuncho 2-2-8 2-3F 日本 Aoba Ward Sendai, 980-0803 日本

電話:+81 22 714 1530

價位:一人一晚大約600-1500台幣不等,會依照入住的日期、或是假日有所不同點此查價格

交通:從仙台駛搭公車四站可以抵達,從仙台駛直接走路前往,大約15-20分鐘

住宿類型:上下鋪膠囊旅館、共用衛浴

九小時膠囊旅館的櫃檯位在二樓,在一樓有711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一樓

九小時膠囊旅館有電梯可以使用,不用擔心行李很重還要上下樓梯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一樓

到了二樓,一出電梯就是Check in的櫃檯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二樓大廳

Check in之後,會得到置物櫃的鑰匙,如果離開旅館,要把鑰匙給前台的服務人員!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二樓大廳

值得一提的是,九小時膠囊旅館是每天要Check in、Check out,就算是預定連續幾天都住在九小時膠囊旅館,也還要每天辦理Check Out!不過行李可以放在原來的置物櫃內!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每天要Check in、Check out的住宿,雖然有一點麻煩,但也能養成天天整理行李的好習慣?!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平面圖

九小時膠囊旅館是男女分開的住宿,二樓是女生的膠囊宿舍,男生位在三樓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二樓大廳

我原本還以為九小時膠囊旅館只能住九小時,但其實它只是一個「1小時洗澡+7小時睡眠+1小時打扮準備出門」簡單的住宿概念而已,服務人員告知最晚早上10點前要Check out!所以事實上可以住超過9小時啦!!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平面圖

九小時膠囊旅館也有提供WIFI可以使用,而且速度也不慢喔,晚上整理照片、上傳照片非常方便喔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二樓大廳

九小時膠囊旅館裡面不能飲食、所以如果想吃東西,可以在樓下的711買了先吃飽再上樓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規定公告

進入女生住宿區域後,地板上都有明顯的指標引導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公共空間

當然是先去滿滿一整排的置物櫃區,把行李放一放囉!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每個置物櫃的門上都有標示編號,這個編號就是鑰匙上的號碼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地板也會有編號指標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在個人的置物櫃內,有提供脫鞋、牙刷牙膏、睡衣、浴巾、小毛巾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還有提供兩個衣架可以掛衣服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最下層可以放行李箱,白色的那一塊是提供來放置鞋子的托盤,怕行李箱放進置物櫃之後鞋子沒地方放,就可以把鞋子放在托盤上,再堆疊到行李箱上面,就不用擔心鞋底會弄髒行李箱!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置物櫃的寬度非常精簡,就剛剛好可以放得下我的29吋胖胖行李箱!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行李置物貴

置物櫃區走到底,有一面鏡子可以梳妝、吹頭髮,而左邊就是往床鋪區、右邊就是往浴室區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公共空間

進入住宿區域之後,就得更換這裡提供的室內脫鞋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規定公告

浴室和廁所在同一個區塊,地板都有指標,只要看到連蓬頭的就是浴室,就算沒看到地板指標,打開門看到也知道是浴室吧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在浴室內是乾濕分離,有兩個小置物架可以放置乾淨衣服以及更換下來的髒衣服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浴室有提供沐浴乳、洗髮、潤髮乳,我覺得用起來味道還不錯,但不是那種花香甜甜的味道,比較像是草本之類的香味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這個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應該是給人放小垃圾的吧!?但我都自己把垃圾帶走,進去也沒看到有人放垃圾還是其他東西在這裡,所以我住到最後一天還是不知道這個要幹嘛,有人知道嗎?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浴室可以調節溫度以及水量大小,我覺得水溫、供水量水壓都很穩定,走了一天的行程回到九小時膠囊旅館可以好好舒服的沖澡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設施

廁所部分在浴室旁邊,地板上也都有指標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廁所設施

在日本上廁所都要有心理準備,廁所的自動化設備非常先進,一打開廁所門馬桶蓋就會自動打開,站起來就會自動沖水,馬桶座墊還會溫溫的XD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浴室廁所設施

洗好澡就直接在置物櫃前的鏡子或是廁所前的鏡子吹頭髮、稍微整理擦個乳液之類的,冬天去日本玩真的真的一定要擦乳液,如果沒擦乳液皮膚會非常乾!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公共空間

至於九小時膠囊旅館提供的睡衣,就看個人要不要穿啦!我朋友沒有穿,我是懶得穿自己的睡衣,所以就直接穿九小時膠囊旅館提供的睡衣,但我穿了看起來蠻像制服的欸哈哈哈哈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睡衣

床鋪的分佈就是圖片中右半部一個一個圓圓的部分,有住過青年旅館的人應該都有經驗,打開自己的窗簾可能也會順便看到對面床鋪的人,雖然不認識也不會相互影響,但有時候還是有點尷尬,九小時膠囊旅館讓我蠻喜歡的是,打開床的窗簾都只會看到牆壁,不會看到對面床鋪的人,少了一點點尷尬氣氛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平面圖

床鋪區域走廊的燈只有在10點要退房的時候才會打開,所以室內只有床鋪的光線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而床鋪前的窗簾拉下來就是個人的小空間囉~

雖然是簡單的窗簾,不過也能隔絕一點點聲音,至少我住這五天都沒有被打呼聲吵醒,只有聽到一些其他旅客進出的聲音,也可能因為這幾天的行程都蠻早起,跟我平常的作息不同,所以讓我睡得很安穩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床鋪上方有火災灑水系統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床鋪上方還有這個,應該是通風用的吧?!我其實也不知道XD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在床頭可以調整床鋪上燈的亮度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在另一側是插座,但床鋪上的插座只有一個!對我這種設備帶很多的人來說,的確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兒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床頭有小小的地方可以置物,不過因為每天都要重新Check in Check out,所以不能在床上放睡衣睡褲、小東西之類的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仙台床鋪

早上Check out之前,記得要把使用完的浴巾、脫鞋,還有一些垃圾集中放置,睡衣跟鑰匙一起歸還到櫃檯

如果有連續住的話,可以再提醒櫃檯人員,行李箱放置在置物櫃內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公共設施

最後一天Check out之後,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再買買東西,寄個明信片,所以就把行李箱先寄放在九小時膠囊旅館

退房後的行李就得放在行李倉庫,就不是放在原本的置物櫃內,而且退房當天的行李寄放只能到當日下午五點之前喔~

 

如果想要節省旅費,又不失去住宿基本品質,我真的非常推薦九小時膠囊旅館

我在這裡住了五個晚上的花費,跟住一晚銀山溫泉幾乎快要一樣欸,而且因為九小時膠囊旅館把浴室、置物櫃做區隔,在床鋪的區域相較安靜很多,九小時膠囊旅館算是我睡過這麼多青年旅館之中睡得最好的一間!除了每天要Check in & out有點小麻煩以外,整體住宿的環境、氣氛、價位真的都還不錯!很適合自助旅行想省錢的旅人!【 點此查價格

9h nine hours九小時膠囊旅館二樓大廳

 

Tags : #日本#岩手#仙台#山形#福島、#自助旅行行程、#住宿、#交通、#景點、#購物、 #出國網路 、#旅行推薦APP 、#皮卡丘景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