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SIM卡使用心得、推薦

 

台灣

【台灣】比桃園機場還便宜!國外旅客手機網路預付卡、網路sim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

 

日本

【日本】SIM卡推薦比較・STUDIO A 日本2GB+App社群無限卡30日・社群網站通通吃到飽

【日本自助旅行】日本網路 國外SIM電話卡・機場自動販賣機就能買・8天2.2G 6天吃到飽 使用心得

【日本】GLOBAL WiFi 日本SIM卡無限制8日吃到飽|走遍仙台東京福島富士山之使用心得

【日本】GLOBAL WiFi 日本SIM卡無限制8日吃到飽|走遍仙台東京福島富士山之使用心得.jpg

 

 

各國網路分享器使用心得、推薦

 

【菲律賓|宿霧】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實際使用心得|內含折扣、預約方式教學

【菲律賓|宿霧】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實際使用心得|內含折扣、預約方式教學

【日本|東北】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實際使用心得|內含折扣、預約方式教學

日本東北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實際使用心得內含折扣、預約方式教學.jpg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