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演唱會的人,一定都知道拓元的搶票系統,很多大咖的藝人演唱會門票都選擇用拓元系統售票。我最常就是在拓元上搶的就是五月天,從2016搶到2018,搶了這麼多次也算小有心得,來整理一下我在拓元系統的搶演唱會門票的小秘訣好了。

 

更多各種旅遊、3C優惠司馬宏達的讀者優惠 (持續更新中)

INSTA360ONEX團購連結 👉  https://bit.ly/2XxHfWg

KLOOK客路優惠碼 👉8LMS7 】,單筆滿台幣400元左右,就可以折扣大約100元喔~

新會員註冊:https://www.klook.com/zh-TW/invite/8LMS7?c=TWD

出國用GLOBAL WiFi,SIM卡、WiFi機都有優惠!

✈️GLOBAL WiFi 各國SIM卡👉https://pse.is/sim 輸入折扣碼【 smahonda 】SIM卡9折優惠

✈️GLOBAL WiFi 各國WIFI分享器👉https://pse.is/Gwifi 透過本連結訂購,全航線8折+寄件免運優惠

🎁11/7~12/31 限時活動

優惠連結【 https://pse.is/Gwifi 】只有透過這個連結,才有優惠喔~

‼️「日本 4G SOFTBANK 303ZT吃到飽/日」原價$189,每日/$109+ 機場取還免運費(等同於打到57折哦!)

‼️「韓國 4G 吃到飽/日」原價$199,每日/$109+ 機場取還免運費(等同於打到54折哦!)

‼️「其他國家 預定享8折優惠+寄件免運

除了優惠方案以外再加碼:寄件免運、免費提供行動電源、免費提供ili翻譯機,還能加購logo帆布包一個!! (因翻譯機單價較高,故此方案僅限親自領還 or機場領還)

 

搶票的事前準備

 

設備:我個人一直都習慣用電腦搶票。(但我身邊也有朋友用手機搶到)

網路:我偶爾用手機網路分享到筆電,偶爾用有線網路,兩個方式都有搶到。

帳號:一定要記得先驗證!!!這個太重要了,但我不想說三次,忘記驗證我就少一個對手了XD

拓元購票提醒的第一條,不論新舊會員,皆需進行【會員整合及驗證作業】,驗證通過24小時後,才可開始購票,未完成驗證者,恕無法購票。

 

搶票的基本須知

 

以拓元來說,大概可以分三波搶票時間

1.信用卡卡友(票少、有限定價格位置,不一定每個藝人都有!)

2.正式開賣(票最多)

3.釋票(票少,但可以試試看)

有些藝人演唱會有信用卡合作,就會限定某家信用卡的卡友可以先購特定區域的票。如果沒有卡趕快去跟信任的人借一張卡!雖然票的數量少,但相對有卡的人數也可能少一些!

不過基本每個演唱會,都有二次機會可以進行搶票!

 

拓元系統搶票秘訣

 

拓元搶票秘訣一:不要整個頁面去重新整理

進入演唱會活動頁面,點選立即購票,網頁的頁面就會自動往下拉,出現下面這張圖這樣子的畫面,在表格最後一個「購買狀態」會出現開賣時間的倒數。

因為秒數不是開著頁面就會自動倒數,很多人會整個網頁重新整理去看秒數,但其實這樣速度比較慢!!

只要重新點一次左上角的立即購票,畫面就會重新下拉,時間也會跟著自動重新整理,所以不用去讓整個頁面重新整理再去點「立即購票」。能省下一點點重新讀取整個頁面的時間,搶票速度就快一點。

 

拓元搶票秘訣二:發現自己要買的場次沒了,不要回到上一頁再重新進入別的場次

倒數完,在倒數的位置就會變成按鈕,可以直接點選進入購票頁面,進入搶票畫面之後,有時候就會像這樣通通顯示已售完。

這時候不要太緊張,直接從上方下拉選單可以直接換場次,不要去選上一頁再重點進來,一樣能再省一點點時間!

 

拓元搶票秘訣三:記熟鍵盤上英文按鍵的位置

因為要打驗證碼,所以鍵盤上的英文位置要事先記熟,免得緊張找不到位置!

如果驗證碼看不清楚,立刻點驗證碼上的圖片可以換一張,輸入完之後最下面那這一行一定要記得點選打勾!

如果沒有打勾或是驗證碼打錯,畫面會跳掉重來,可能就有人早先一步進去轉圈圈了!

通常有順利在第一秒進去,驗證碼也沒有打錯,再等藍色轉圈大部分都能順利買到票啦!

 

拓元搶票秘訣四:先知道信用卡專區的購票流程

如果是信用卡專區的話,一定要記得先事前把該銀行的信用卡拿到手邊。因為不是只有刷卡要用這個信用卡刷,在第一步驟進去就要「先輸入卡片的前6碼」,才能進行後續選座位!萬一卡關在這邊10秒,再進去就謝謝惠顧

輸入完點選「送出」之後,會跳出一個通知,反正內容大概就是告訴你「你的驗證碼正確可以往下去選區域、座位等等」,總之就現在先認真看我的截圖,等要購票的時候就不要花時間在那邊慢慢看,直接點「確定」就是了!

 

 

拓元系統取票

 

有些演唱會當天就可以去取票,有些要到開唱前才可以取票,可以從演唱會活動面頁,看取票提醒的公告內容!

 

大致上分享一些我自己在系統上操作的小經驗,不過有時候搶票還是要看運氣,祝大家都能順利搶到票啦!

 

2020年11月29日 更新,這次用拓元搶五月天門票又有小小心得,跟大家分享!

【演唱會】拓元搶票秘訣(二)沒在開賣時間進入拓元系統,一樣搶得到票!

 

之前也有分享KKTIX系統搶票經驗文,有興趣也可以看一下~

【演唱會】KKTIX搶票小秘訣 正常使用購票網頁系統 非外掛搶演唱會門票

【演唱會】KKTIX搶票小秘訣-座位篇 (一樣不是外掛啦!)

 

最近新成立了一個FB的社團【演唱會門票原價賣票/換票/求票/搶票討論區】,如果有多搶的票或是想換票,都歡迎在上面交流,有興趣可以點此加入

 

聲明:

本篇為網頁系統使用經驗分享,因為看了本篇沒買到票的話,本文也不負任何責任!

本經驗分享並無破解購票系統,亦不代表拓元網站立場,且無代購、販售黃牛票等行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