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飛行是第一次去宿霧,也是第一次搭AirAsia,因為從我剛開始旅行,只要搭廉航都一直習慣搭捷星航空,雖然東南亞的航線AirAsia也有,但也都幾乎搭捷星,從來都還沒有搭過AirAsia!這次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新的體驗!

AirAsia亞航飛機座位寬度大小

AirAsia機艙內以紅色、黑色配色為主,有一種低調悶騷的感覺

AirAsia亞航飛機座位寬度大小

機艙內部的大小,感覺上跟各家廉航都差不多,好像沒有比較大的不同

AirAsia亞航飛機機艙

座位寬度的部份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舒適,椅墊算軟不會覺得屁股很痛,我的身高168公分,屁股坐到底距離前方還有一點點空間,就算不是端正坐著,稍微靠背有點斜,也不會覺得膝蓋要頂到前面的椅子!

但我不確定是椅子靠墊好,還是剛好運氣好?從台灣飛往宿霧、從宿霧飛往台灣,兩趟飛行後面的人都沒有用膝蓋頂到我的椅背!而且整趟飛行都很舒適沒有被打擾。(之前搭捷星有感覺到後面的人膝蓋抵著椅子的感覺,讓我的後背靠得不是很舒服,害我有點不爽)

AirAsia亞航飛機座位寬度大小

從台灣飛往宿霧飛機在落地之前,廣播要大家捂住口鼻,接著空姐就沿路噴灑消毒的噴霧(我沒有聽太清楚,好像是菲律賓的規定?),但從宿霧飛回台灣就沒有噴這個噴霧!第一次遇到還真的有嚇了一跳,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要消毒殺蟲,避免帶蚊蟲進入,真的又學到一課了!

AirAsia亞航飛機機艙

這次從台灣飛往宿霧、從宿霧飛回台灣,在Check in的時候,雖然AirAsia有規定上機手提行李的重量,但我們遇到的AirAsia亞航地勤都沒有要我們秤上機手提行李的重量,只有秤託運行李的重量。

雖然廉價航空在飛機餐或是其他服務都需要付費,不過整體來說只要座位舒適,短暫三個小時的飛行,也不需要太多服務,我個人覺得這趟飛行經驗還不錯,或許以後往東南亞飛可以考慮一下AirAsia!

 

Tags :#菲律賓#宿霧#資生堂島#薄荷島、#自助旅行行程、#住宿、#交通、#景點、#購物、#網路、#旅行推薦APP、#宿霧語言學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Asia 亞洲航空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