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天氣的問題,還是皮膚狀況會隨著環境、飲食、生活習慣的影響,會有局部區塊發癢,之前因為很癢會一直抓還抓到背後流血,換睡衣的時候才在衣服上發現。以前都沒有遇過這問題,但最近真的身體東癢西癢,搞得很像猴子很不舒服。所以我從沐浴乳、洗衣精全部都重新挑過一次!畢竟這兩種東西是最常接觸到肌膚清潔用品!

洗衣精的部份,我都會注意標示在瓶身上面的特色,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是德國原裝進口,是有經過歐盟認證的洗衣精!

而且有溫和配方不只是成人衣物都可以使用,如果家中有小孩或是嬰兒,它也適合當成是嬰兒洗衣精!

它有加大容量設計一共3.6L超大一瓶!它上面也有寫說有經過德國皮膚科醫師認可,也有皮膚敏感性測試,光這樣就感覺蠻安心的

雖然我不是寶寶,家裡也沒有小寶寶,但覺得小孩這麼細皮嫩肉都可以用了,像我這種大人應該也沒問題哈哈哈

衣服放入洗衣機之後,依照洗衣精瓶身標示的參考用量倒入洗衣機

仔細看瓶蓋上可以看到刻度(拍照刻度比較不明顯,但肉眼看很明顯喔!!)

我的洗衣服習慣是先讓洗衣機運作大概10-15分鐘,再關掉電源放一下

洗衣機轉了幾圈之後,打開來可以發現內部泡沫不多,因為它其中一個特點就是低泡沫不易殘留!就算是讓洗衣機清洗,沒有經過手洗,洗完也不會覺得衣服沒洗乾淨

洗淨的效果很不錯,白色衣物上一些汙漬也有洗掉,而且曬過太陽的衣服香味帶有淡淡不刺鼻的清香,穿起來更舒服!

沐浴乳換了,也把整個床單、棉被、枕頭套、衣服,通通都清洗更換一輪,現在感覺是好多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沐浴乳或是洗衣精影響,畢竟皮膚敏感的成因有很多種,也可能還有飲食體質有關,但我覺得多嘗試一點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若是能減少一兩的原因,能避免當然就盡量避免!

如果跟我有一樣的煩惱,不訪可以試試看,祝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洗衣精~

相關資訊.png

德國達麗dalli抗敏洗衣精只有全聯獨家販售喔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