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外面租屋,如果想看電視還要申請有線電視第四台,可是一個人又覺得很不划算!而且再加租屋的空間小,東西也不能放太多!不然空間就會很擁擠,所以我度過了好幾年沒電視可以看的生活!

為了看電視,我也陸陸續續用過了Apple TV、手機投影電視棒等等。本身是個愛蘋果成痴的傢伙,但很難得Apple TV居然讓我用起來有點失望,因為能看的東西其實也沒有很多…,後來在夜市看到了蠻便宜的手機投影電視棒,是用一下發現,雖然無線投影,但是手機不能關螢幕很耗電(關了電視也沒畫面了),而且有訊息通知也會出現在螢幕上,所以又讓我打消了要看電視的念頭。

直到最近發現鴻海BANDOTT s,讓我又重新對看電視這件事重拾興趣!!!

 

鴻海BANDOTT s便當4K電視盒 規格重點大整理

名稱:便當 s  / BANDOTT s

鴻海製造

USB供電 (行動電源也可以)

體積小、隨身攜帶方便

便當官網與三大電商均有販售,包含熱門影視服務,只要$2,688


剛打開BANDOTT s盒子其實我有驚訝,我原本以為BANDOTT s大概會跟行動電源大小差不多,沒想到居然這麼小一個,連遙控器都比BANDOTT s主機大!真的是宇宙最小電視盒欸!

盒子背後也有規格:Android TV 系統、RAM:2GB DDR4;記憶體:16GB

完整配件有BANDOTT s主機一個、遙控器一個、一條micro USB線、一條HDMI線、插頭一個、說明書一本。

鴻海BANDOTT s選用低調又奢華的純黑色設計,正面上的LOGO也低調卻又不失質感!

鴻海BANDOTT s」跟「鴻海BANDOTT」相比,主機整個小了好幾號

鴻海BANDOTT s」主打輕巧、方便攜帶,所以採連WiFi的方式,少了網路線的孔,也直接採用單孔HDMI設計。不過因為兩者的對象不同,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挑選~

機身背後的插孔有一個HDMI孔、一個micro USB孔、和一個重新設定孔。

只要用micro USB就可以供電,像是直接接插頭插電、用行動電源供電、在車上可以用車充供電、有些電視後方有USB孔,也可以把micro USB線直接插電視進行供電。

這麼多種供電的方式,讓BANDOTT s不會被「電源供電方式」而被侷限使用的地方,不只是在家,像去露營、旅行、甚至去別人家都可以帶BANDOTT s去。

而BANDOTT s的遙控器上,除了一般的控制按鍵之外,還有現在常用的愛奇藝、CATCHPLAY、myVideo、LiTV的按鈕,想要看什麼,使用遙控器都可以很直接進行切換。

進入BANDOTT s的畫面,有除了遙控器的按鍵的服務,也還有其他的內置服務,KKTV、BesTV、FriDay影音、LiTV線上影視、台灣好、四季線上視頻、美華卡拉吧、D2遊戲城、樂樂小學堂、17AVDay、Pandora潘朶啦、Ibiza、麥卡貝直播等等。

也有應用程式可以使用,想看YOUTUBE影片BANDOTT s也可以辦到

使用BANDOTT s這些功能前一定要先連上WiFi

可能是平常用鍵盤打字習慣了,之前用Apple TV要輸入的時候每次都打到我快崩潰,就覺得用遙控器輸入真的超級麻煩!

BANDOTT s在首頁有一個語音的功能,只要對著遙控器就可以用講話的方式進行語音辨識輸入! 

其實我個人很容易滿足~覺得我有看陸、韓劇的首選「愛奇藝」就很滿足了!!(也太容易哈哈哈哈)

愛奇藝這幾年合作的領域、影片越來越多,最近越來越多人使用!「愛奇藝」也非常穩定暫時榮登我內心第一名!

除了用愛奇藝追劇之外,想要看卡通也都可以看得到! 

但看電視怎麼可以少了電視頻道第四台呢?想看第四台在LiTV就有啦!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BANDOTT s很方便的原因之一,想看什麼動一下遙控器就可以快速切換。

除了頻道第四台以外,在LiTV裡面也有不少劇可以看喔

至於想看電影?就找CATCHPLAY,裡面的電影真的是海量級的!找一找還看到之前一直忘記看的可可夜總會,真的不小心打開BANDOTT s就會害人不小心熬夜看片欸…又方便又不會被廣告打斷!

在myvideo裡面也有不少影片、電影,還有一些0元影片可以免費看!!

像最近很夯的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裡面也有!立馬來追一下

追日劇的人一定知道KKTV,當然不只日劇啦!各種影片裡面也都有

也是多到讓人看不完! 

用正版的BANDOTT s看任何東西,都完全不會有斷訊的問題!

真的一看就會不小心讓我看到忘記時間!而且BANDOTT s輕巧好攜帶,不只我一個人在租屋處可以使用,返鄉回家也可以帶回家接上家裡電視沒看完的影片繼續看!要和家人一起唱歌、玩遊戲也可以安裝一些應用程式!只要買一台到處都能用,真的超級方便阿,而且價格也不貴!最近在找電視盒的朋友,可以好好參考鴻海BANDOTT s,真的非常推薦!(至少在我心中已經勝過我的APPLE TV了阿哈哈哈哈)

 

相關資訊.png

官網:https://www.bandot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