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來分享同樣是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系列,小布娃娃-王妃棕的染髮教學,不過不一樣的是之前是幫自己染,這次換來幫我妹染頭髮嘿嘿

上次分享了一篇【染髮】小布娃娃銀雪灰染髮劑・Fresh Light富麗絲・自己染髮教學

大家都蠻喜歡的,希望這次分享大家也會喜歡~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這次是小布娃娃的全新包裝,不過我覺得一樣非常少女哈哈哈

有別於上次的銀雪灰,這次幫我妹選了比較大眾的顏色-「王妃棕」(就是比較深一點棕色)

雖然是日文包裝不過一樣很貼心有附上詳細的中文介紹,裡面附的說明書也有詳細中文教學

如果本身是黑髮染完顏色就比較不明顯,如果之前有染過別的顏色,就會比較顯色喔!!每個人染完的顏色、狀況都會不同

盒內有完整的染髮配件,我每次自己染髮還會額外準備:衛生紙、毛巾、凡士林(乳液也可以)、垃圾袋

染髮之前要先閱讀說明書,進行過敏測試確認沒有問題再進行染髮

正式要染髮前,先將垃圾袋沿著一個邊剪開之後撕開,當作披巾使用!

再用凡士林或乳液沿著頭髮邊緣從額頭、耳朵、後腦、脖子通通擦一層,這是為了不要讓染髮劑沾到皮膚後留下顏色,因為我要幫我妹染髮,所以我也會把整個手掌、手臂都擦凡士林,也是一樣避免沾到手留下顏色

一切的前置作業準備完成後,再把1劑擠入2劑裡面

把染劑搖均勻之後再換上梳頭的蓋子,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先來附上染髮前的髮色,有點布丁頭但整體偏黑色

小布娃娃染髮劑含有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葵花籽油添加還有獨特的乳霜配方,這可以讓染後髪色均勻潤澤,瓶子附的是直式刷頭很方便上色,又可以很均勻擠出染劑,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輕鬆染好一整頭的頭髮

因為平常都是染自己的頭髮,因為短髮所以隨便刷一刷一下子全部頭髮都均勻上了染劑,這次換幫我妹染,突然覺得她頭髮好多XD

染髮的順序大概是:後腦、後腦上半、兩側、最後才是瀏海,我妹的頭髮大概到肩膀上,一盒用完剛剛好上均勻!


染髮劑裡面有點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聞久了也不會覺得不刺鼻,不會染到整個房間很臭!

在頭髮上均勻塗上染髮劑後,剛剛的垃圾袋還有一個妙用,就是直接往上拉把整頭包起來,這樣可以讓顏色效果好一些。大概放著20-30分鐘(依照溫度自己增減)

時間差不多了就可以沖洗囉,我上次使用的時候跟他牌比較覺得小布娃娃的染劑很好沖洗,這次我妹也跟我說小布娃娃的染髮劑很好沖洗,她大概3次就沖乾淨了!!

把染劑沖掉之後,再用本身附的護髮,可以修復染後的髮質,洗完的頭髮摸起來是柔軟的蠻好摸的頭髮

燈燈燈~就完成啦~

其實剛染完我超擔心顏色會不會沒有那麼顯色,因為我妹本來的髮色就偏黑,,不過過一個星期之後,顏色慢慢出現變得很明顯了!!

經過這幾次,真的覺得以後自己染頭髮就好了,現在染髮越來越方便,而且又不會染不均勻,染後的髮質也不會覺得很糟糕!加上又便宜可以想換色就換色,真的是方便到不行欸!!!

 

相關資訊.png

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延伸閱讀.png

【染髮】小布娃娃銀雪灰染髮劑・Fresh Light富麗絲・自己染髮教學

【韓國必買】首爾明洞Olens買散光隱形眼鏡分享|隱形眼鏡款式多到挑不完

【GEO】三彩梨花藍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Blenz Hani灰・混血系列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開箱】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棕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瞳妝Q-LENS】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宏達 的頭像
司馬宏達

司馬宏達 ll 帶著宏達去旅行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